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7:57:10|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術順利返家休息

真是運氣好

本來想在星期四坐車回台中做手術

沒想到在星期三的晚上11點多

紫璇大姐打電話來說

奇勳要開車來台中要不要跟他一起來

當然好囉

~~~~~~~~~~~~~~~

接著奇勳也打電話給我

三姨~我大概一點左右去接妳

老公送我到東門上車

就一路〝狂〞飆到台中

不是啦~~

是因為深夜路上車少交通順暢

兩個多小時就抵達大姐家

隔天下午三點去劉以文骨科找劉大夫檢查

復元情形良好

於是就預定星期五的早上辦理住院

中午安排動手術

接著前往中國醫藥學院去探視二姐

因為

二姐因為洗衣居然把指頭洗斷了

所以在此特別呼籲

使用電器用品一定要特別小心

好在二姐斷的指頭是中指

因為洗衣機絞斷的指頭無法接上

所以中指的前端一節截肢了

很可怕吧

沒傷到可以敲鍵盤的主力食指真是萬幸

~~~~~~~~~~~~~~~~~~~~~~~~~

星期五的早上

紫璇大姊騎著摩托車帶我去醫院

中午11點多進入手術室

當麻醉師跟我說

我要給妳打針囉~~妳會感覺有些頭暈喔~~

這兩句是我最後聽到的話

醒來後已在病床上了~~

左臂有些疼痛

用手一摸傷口

好大一坨在那啊~~

一會兒就開始有劇烈的疼痛感襲來~~

痛的我咬牙裂齒

大姐關心的問我怎麼了~~

我還能怎麼了~~痛啊~~~

好在打針的時間又到了~~

護士拿了兩筒好大的針進來幫我注射

一針消炎~一針止痛

從我的點滴針頭注射進去

這還稍微舒服一點

要是沒有打點滴

一天打好幾次這麼大筒的針

哇~~

我可能真的忍不住要丟臉的大哭大叫了

星期六辦了出院手續回到大姐家

真好

大姐的女婿來接太太回高雄

就順道隨車回來了~~

雖然沒有回劉大夫那回診

也沒等待拆線後再回岡山

總而言之

這個小手術很平安

本來擔心來回的車程

怎麼這麼運氣好都能搭到便車

所以

我就回家啦~~

目前正在依照醫師指示做伸手臂運動

雖然現在還伸不上去

不過

我有信心~~

在這個禮拜一定能達到伸手臂的目標

給我鼓勵吧~~~

巾幗愛你們~~我的朋友們!

100.11.20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要暫別~~
此分類上一篇:又倒了一家網路分享平台~~地圖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