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7:06:20| 人氣4,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路上

搭乘大姐女兒男友的便車回台中娘家陪老母過年

行經南二高車量少的〝嚇〞人

在東山休息站休息一下

一下車就看到這片大大朵的豔麗的向日葵花圃


我拎著L120下車取豔去

前一批的陌生同好者路上碰到

彼此心照不宣的互相微笑招呼

我也像這位仁兄一樣


找到自己的鏡頭努力的給它按下去


不知是

耀眼的陽'光

還是耀眼的花朵

讓我的眼睛張不大

反而看的更清楚它的美麗


那一朵朵大大的花朵

讓我的心跳加快

讓我的頭更加的暈炫

差一點就要拜倒在它的綠葉之下了

好在我深藍的色彩搶回了我的神智


毅然而然的按下最後的快門

轉身不帶一絲的色彩離去


這不是〝好萊坞〞的英文單字

我的菜英文還讓我有良知的不會指鹿為馬

不會有假裝純潔無辜的傲慢

欺騙無知的三隻小豬努縮衣節食的奉獻

我猜的出來

這個英文單字是〝南投〞

因為

這裡是〝南投休息站〞


一排紅豔豔的楓樹

不用到梨山上的福壽農場觀賞

這兒也能咨意的欣賞


看吧~~

有一面中華民國的國旗迎風飄逸

讓人心中充滿了安全幸福


巾幗在此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龍年幸福快樂健康

101.01.20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4,0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慶賀岡山前峰國中42週年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