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00:44:39| 人氣4,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岡山的皮膚科診所~~李漢傑皮膚科

很多以前的同學朋友看見巾幗時

第一眼就會大呼說

妳怎麼變成這樣

不是巾幗變美了

而是巾幗變的不是以前雖不美還算清秀的臉

現在是一張醜陋的大花臉

我也不願意變成這樣啊~~~

因為不知生什麼病引起的皮膚病變

十多年來幾乎看遍了中南部有名的醫院診所

都沒有多大的改變

身上到處隨時會癢

不小心抓一抓就變花了

岡山有一家很有名台大畢業的醫生看皮膚科

以前都是找他看一直沒看好

反正是巾幗現在也已經年快過一甲子了

美與醜也不是那麼太在乎

少出門少交新朋友從不參加網聚

就不會在心靈上受到更加的傷害

早就聽說岡山除了兩家皮膚科診所之外

又新開了一家皮膚科診所

聽說醫生也是有來頭看的不錯的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有一天

跟先生到岡山的彰化銀行辦事情

一出門抬頭一看

原來李漢傑皮膚科診所就開在那裡

岡山彰化銀行的對面

隔天

跟先生帶著健保卡去訪問李醫師

試試看他對我纏在身上多年的皮膚病變有何解說和治療

一間很溫馨整潔清爽的小診所

大大的李漢傑皮膚科的名稱

讓你一進門就能看到

好像是看到他的名字就能很安心的感覺

難道他真的很有名嗎

我從來沒聽過他ㄟ

看到玻璃櫥窗上的介紹

原來他曾是海軍總院的皮膚科主任

莫怪莫怪

因為我從未想到到海軍總院看過病

看看他的看診時間表

一星期看診時間還算不少ㄟ

看的項目該有的皮膚問題都包羅在裡面了

那我看的結果如何

他告訴我一個以前從沒聽說過的名稱

也算是溼疹的一種

〈以前的醫生只告訴我說是溼疹〉

犯發的原因很多

也有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

賓果~~~

沒錯

這才可能是我一直從復犯發最主要的原因

自從搬回岡山居住之後

我的精神壓力一直沒有辦法舒展

所以才開始有這個問題

開了藥還有藥膏

回家試過之後

真的有改善許多

只是以前有抓成的花臉是很難變回來了

至少是

知道原因知道防範

我好久都沒有再身上到處癢的問題了

還有多年前被油濺傷的部份

成了一塊無法消除的斑點

陳醫師也幫我用冷媒除理掉了

現在至少看我的手及手臂是潔白無瑕的

以後出門就以手臂見人就行了

不要看我的臉

感謝李醫師的開導

讓我解除了多年來的疑惑

101.03.03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4,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造訪~~新社懷古
此分類上一篇:復健~~看中醫?看西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