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3 14:43:06| 人氣4,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史上的今天~~民國94年2月5日~加吉立幼兒園

小乖小時候,都是由我在家引導他學習

三歲

就會拚注音看故事書

四歲

就會簡單的算術及英文字母

唐詩,不但會背誦多首

還會吟唱

不是我教的

因為

我買了一台能一次看三片的DVD

每次逛夜市

會給他買一大堆的DVD片子

世界名著卡通、學習卡通~~~

直到五歲,才送他去就讀幼稚園

為的就是要他習慣學校團體學習環境

他開心的是

上學就有好多小朋友可以跟他玩

在女兒打聽之下

將他送到離家有點遠,有點鄉下的【加吉力雙語幼兒園】

除了有雙語、單獨的園區,當然

價錢還比較便宜一點

比岡山地區的雙語幼兒園至少便宜兩千多元

雖然

育兒費比較便宜

但是老師教學一點也不馬虎

所以

獲得許多的好評與推薦

除了學習

小乖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去學校

早上,最早上娃娃車

下午,最後一個送他回來

開心的很

因為,他有比別人還多一點的時間

跟老師跟小朋友在一起

隔了這麼久

小乖居然還記的老師的姓

小莊老師是他學校的啟蒙老師

這是他們學校,年終歲末研習成果發表會

還不錯

小乖在第一線舞獅,沒有在後面裝兔子

 雖然,在幼兒園

小乖學習態度不是很好

因為

除了寫字

老師教的東西對於他而言~~太簡單了

我沒有教他喔~~

只是常常帶他接觸社會

帶他去圖書館

他看一大堆的DVD

所以

長大後

他不願意去補習班,功課也跟的上程度

始終是一位中等生

自己輕鬆不少,也給我家省了不少的補習費

但是

其他的花費也是不少

光是學直排輪,就花費不少

買高級鞋及高級輪子,好幾萬呢~~

學直笛、學鋼琴

雖不是翹楚

但也能溜出一點成績及表演幾首樂曲

參加過學校的直笛校隊,參加過幾場比賽

現在

已是大三的學生了

那天跟我聊天說

他在班上排名第12~~(班上有48人)

這樣的孩子,妳還要求他什麼?

只希望他能平安的長大

明辨是非善惡

能養活自己

109.02.05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4,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民國109年~~口罩之亂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看醫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