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22:21: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10.14橋頭糖廠(50相機)

108.10.14橋頭糖廠亂走亂拍

10月4日要回台中前,

收到一封來自【橋頭地檢署】的信函

我~~

又被告了~~

【妨害名譽】~~

想說~~

自從99年一大群人因部落格的留言告我

不是發文喔~~

最後都以道歉結案

最後一位帥哥檢察官小聲的勸告我

以後不要再寫些這類的事了

我謹記在心~~

以後在網路上,不再會【指名道姓】,刻意的說明事由

這次又是哪檔子事?

只能自己默默的獨自面對

要不~~

以後連網路都不能玩了

否則~~

後果自負

以前,

有李蕙蕙縣議員(親民黨)可尋求協助~~

現在呢?

好在社區中有不少的好友

在求救之下

得到了一些資訊

教我打電話直接去地檢署詢問【何事被告】

於是,

我按照方法,

第一次打電話去地檢署詢問

書記官很溫柔地告訴我

是在部落格中的一張照片,需要我前去說明~~

部落格,

我好久沒有再認真的經營了啊~

【橋頭地檢署】第一次聽到,不知身在何處

上網去估狗了一下,知道大概的位置

【女人不會看地圖】對很多女性而言,一定都會很不服氣

但是,

對我而言,

卻非常的貼切

在家,

先行研究了很久如何前往

有個大目標是我比較熟的

順著指示走,真的就在那看到我要走的【經武路】

圖示有兩個圓環,

所以,

就很努力地找圓環,

騎了很久,

終於看到一個圓環,

也有標示【經武路】

是啊~~沒錯~~

結果~~不知怎麼的~~

又繞回入口處

重新再走一次~~

真是的~~

才走沒多久,

就在路口看到【路標指示~地檢署】

真是眼瞎了~~

在千辛萬苦中,

終於這一次順利的找到了16日要去的地方

為了預防萬一~~

第二天,我又藉著去郵局外出

又順著第一次去的路,

這次還是有一點迷糊,

好在沒走錯路,

認清楚轉彎的大目標

明天應該不會再迷路了吧~~

上次去,

回程,

行經糖廠,

順便去繞了一下

感覺,

來這邊走走拍拍照還是不錯的

於是~~

這次再去探路

我就帶著相機,亂走亂拍~~

走一條小路,看看它通到哪~~

唉呦偎呀~~~

這條小路幾乎都沒人經過,

好多的【陰宅】

雖然我膽子不算太小,

經過那,

心裡還是有些發毛~~

好在以前有朋友教我念【南無阿彌陀佛】

我這一路上,

心中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

加速離開著~~

可是好像我走錯路了,

這一片都是【墳場】不知出路在哪裡~~

想要折回去走~~

又有一點害怕,

萬一我停車轉彎,會不會趁這個空檔~~~

唉呦~~嚇死人了~~

還是硬著頭皮往前衝吧~~

看到前面有火車軌道~~

這一定有路

然後就看見通兩邊的一條小路

選擇往糖廠的這條路~~

噓~~

終於出來了~~

下次還會亂走嗎?

沒標示還是別亂走的好~~

繞回糖廠,

又拍了一些照片

這裡假日真的有不少的遊客

說實在的,平常的日子~~

除非是喜愛拍照的人,可以來這拍拍一些有感覺的照片

還有,

不喜歡人多,就喜歡隨意逛逛的,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

溫馨提醒~~

來這件一穿【長袖、長褲、穿鞋、穿襪】,

外加帶一瓶【防蚊液】的話更好

~~ ~~~~~~~~~~~~~~~~~

明天是我跟先生結婚42周年

卻要我一人承受自己的無心之過

也算是一個【結婚紀念】吧~~

認識我先生的,

先萬別跟他提任何事~~

要不,我又要【吃不完了】

~~ ~~~~~~~~~~~~~~~~~~~~~  

回家了~~

 

 

寄個東西,花了四個多小時~~🤪

又去了一趟認路,

免得到時候因為迷路遲到了,

那可真是不太好的事~~

回來時,

亂七八糟亂走,

大方位抓住,

大概不會跑離高雄市吧~~😝~

居然走出了另一條彎道到省公路,

橋頭以後的發展經我這樣胡走一通之後,

發現,

會比岡山還有發展潛力,

這一大塊的地方,

道路都修整好了,

一塊一塊區分可能是建築用地,

雖然,

現在在這的建築物還不多,

要是整個發展起來,真是嚇死人~~

走到省公路,

就彎進【橋頭糖廠】這裡有點熟,

去過好多次~~

從【興糖國小】這裡進去,

因為上星期六也是從這進來,

看到這個景,

想說,

很多網路上都有分享過的【鐵道】景象~~

就從這開始我今天的【糖廠亂走亂拍遊】吧~~😉


拍完鐵道,回頭一看~~😱

對面有一棵正盛開的【木芙蓉】~~

趕緊過街拍了幾張~~😄


知道這所國小,

是因為,

小乖有一位同學,

轉到這裡來讀書,

後來,

可能是放暑假吧~~

有晃到這裡,

進去拍了一些不怎樣的照片(那時還不太會取景🤪)

現在【橋頭糖廠】經過精緻包裝後,

也成為高雄旅遊景點,

這所小學,

認識的人也比較多了吧~~

現在是上課期間,

我進去拍了兩張照片,就被保全【請】了出來☹️

一進校門就看到的【故事館】

拍完了~~

保全出來了~~

我就被【請】出去了~~


不是假日,遊客比較少

更加輕鬆逛逛,不會到處都看到人擠人

租一輛電動車,少了走路的勞累

第一眼看到這,感覺有點迷糊~~

這裡有賽車場?

韓市長的政策不就是有實現了嗎?

不就是【賽車】這檔子事~~

本想騎過去瞧瞧~~

後來看到,

好像不准汽車及摩托車進入,

就算了~~

後來自己亂走,

標示右彎,

我想左邊是什麼?

就往左走~~

唉呦~~

一路上【阿彌陀佛】口中不斷的默念著~~

有一點嚇到~~

都是【陰宅】🥶🥶🥶~~

越走越膽顫,

還是堅持繼續往前走,

沒有退路~~

好在,

在火車軌道旁,

看見有一標示【通往橋頭糖廠】,

唉呦偎啊~~

趕緊彎~~🥶

沒想到,

彎出來就是這裡~~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它說的【賽車場】是在另一頭的台糖產業,

下次也試試看,

走這一條沒有【阿彌陀佛】的路到那一頭走走看~~

就是【五分車】的道路~~

真是差點嚇破了我的膽的一個可怕經驗~~

走這條路,

千萬別走那條路~~

嚇死人了~~

【阿彌陀佛】🙏🙏🙏😝

就是這裡~~

往【台糖糖業博物館】,

一下子矇了~~

怎麼好像沒有印象呢?

結果走到路頭,

【左右彎】,

左邊是指示~博物館~~

右邊沒指示,

我這個人有時就是喜歡走跟人家不一樣的,

就選擇走右邊~~

每次來,我都會幫這棟廢棄的建築物拍上一張

彎向附近的小路,

是想去拍那裏的一間【防空洞】😱~


看見一隻鳥~~🤔~

一點也不怕人,

走在路上,

我就蹲下來猛拍猛拍~~

眼睛也看不太清楚,

反正是看見銀幕上的綠框框亮了,

就按下快門,

現在的相機,功能都不差,

隨便拍,

總是有不少張是清楚的😁😁

不知道是什麼鳥~~

第一次見到~~

有點像小時候媽媽買過的【竹雞】😝

還拍到它~~【拉屎】

😄😄😄

【橋頭糖廠】園區內有好幾個這個樣的東西~~

造型大同小異

依照它的形狀來看,應該是【防空洞】

這樣說,假如說不對,會不會又被告了~~

🥶🥶🥶

好在臉書,我設定了,

只有加我的好友才能觀看,

我的好友,

也都有自己親自審查,

絕大多數都是軍中同袍,

要不就是,

以前一路玩過來網路上的好友,

還有一些,

就是玩臉書認識的好友,

都是值得交流有良知,

不會亂告人的~~

唉~~

玩網路玩到這樣~~

一公開就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盯著【等插針】~~

尤其是【部落格】,

不需要帳號就可觀看~~

本是一項不錯的休閒自我放鬆心情的,

現在卻被搞成這樣~~

我不會放棄玩部落格的,只會越來越小心~~

越來越不會管閒事了~~

我心裡越來越明白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得罪小人了】

😎



坐在這小憩一下,

發了一則【新文】,

代價是,

【落荒而逃】

😄

清幽是清幽,

耳聽樹上的鳥鳴,

體受涼風徐來,

沒有閒雜人聲,

只有滿腿的【小黑蚊】的騷擾,煩不甚煩,

像不怕死衝鋒陷陣的~~

(不知該用什麼來形容~~😔~~一不小心就會列為【酸民】行列)😎

發完文~~

手上已經快要沾滿了【血腥】😝~~

殺孽太重~~

趕緊走吧~~

提醒好朋友,要到草樹多的地方,

一定要穿長袖、長褲、鞋【襪】,

最好還攜帶【防蚊液】🤔🤔🤔

小時候,

跟著媽媽去戲院看電影,

有一部是【鍾情】演的,

裡面有一首歌就唱著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採一朵花來襟上插,月桃花呀是奇葩是奇葩。】,

男主角是【金峰】

(網路上查到的~~姚莉演唱1957年電影《阿里山之鶯》插曲《月桃花》,

司徒明(馮鳳三)作詞,姚敏作曲,由鍾情/金峰主演)

直到快50歲,才見到什麼是【月桃花】😁

它的種子長這樣~~


園區內應該有不少的流浪狗吧~~

在一處有看到【愛它,就不要餵它】的勸告牌,

及【園區內野狗甚多,請顧好自己的寵物】

😱

逛了這麼久,好像才看到幾隻~~

一隻孤獨的流浪狗,

在這裡尋找~~大概是吃的吧~~

有次,

我獨自騎車到彌陀海邊散心,

包裡帶著一些吃的,

坐在長堤上,

吹著海風,

拿出沙其馬,配著開水,

不亦樂乎,

看見一隻夾著尾巴的狗,

可憐兮兮的向我走來,

我就將沙其馬給它吃一點~~

它向我搖搖尾巴,跟著我走,

我忍不住,

就將包裡所有它能吃的都賞給它了~~

至少,

它陪了我一下午,

算是獎勵吧~~

看到這隻~~

我只有用相機拍下它孤獨的身影~~

🤕


這兩根柱子,

看樣子,

以前應該是這個宿舍的村名吧~~

現在除了以前曾經住在這的居民外,

誰還在乎它以前叫什麼名稱?

很多建築物都消失了,

在現在來這遊覽的人眼中~~

有誰還會去研討這裡居民的生活方式及生活環境?

想到【眷村文化保留村】,

不是有同樣的遭遇?

等我們這些第二代,甚至第三代都走了,

後世的人誰還在乎你的曾經~~

只會嫌~~

空著這塊地【阻礙中華民國(台灣)的發展】,

台澎金馬,

都是屬於中華民國的一部份,

如今,

只剩下【台灣】了~~

中華民國全國36行省,

怎剩下【台灣省】了~~

好可憐喔~~

😂😂😂


108.10.15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兒童節,阿公店水庫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108.02.06苗栗銃庫露營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