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02:46: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糟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像是一座雜亂的花園
許多地方看得見修剪過的痕跡
有些地方是自己剪的   剪得自己很痛  卻不是園丁要剪的

然而園丁仍然定期進來這個地方  按造他的夢想而進行修剪
我想要保留的部分  是不是園丁會保存的部分

我想要的是什麼  園丁想要的是什麼
存著未知的我   是否害怕被拔除的疼痛?

才開始一點點體會  才發現
原來連根拔除 拆毀 毀壞 不是令人舒服的
卻對生命有真實的益處

主我相信祢的眼光  祢的手  祢的心
但我不把自己交給人
我的耳  只得聽祢的聲音

幫助我  聽見的不是自己的聲音 而是祢的聲音
要痛   也要痛在益處
因為   我知道  出自祢手  必然是恩福相隨




等候  等候  我等候

台長: 拿鐵苦苦的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事隨記 |
此分類上一篇: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