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0:37:2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仰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在追逐著 可以滿足的一種味道
有些人聚在一起 討論著自己最近知道的獨特比例
那樣嚐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人似乎喜歡把這種特調的比例 稱為配方

要享受絕妙的好味道 
好像都要有幾分的饒恕 幾分的交託 幾分跨越出去的勇敢
幾分的穩定 以及突破幾分袒露,暴露的恐懼
卻 有些人不一定能夠擁有味覺

突然跳題
我現在在想的是 是不是[期待]也是一種限制呢?
今天談到限制的時候 彷彿有些東西在這當中~
問題在哪 我還沒有被陪伴探索到那邊
但是不是 受限的難過是在於以為自己可以到達 卻無法到達 

我們有神的形象 有飛翔的構造  
也有一個根深 看不見的限制框架~
不自覺不自覺地一再陷落
我想~就算牽緊了神的手~
我們仍一樣無法及時明白~什麼是飛翔~什麼是自由

愛與關係是一個必需經過時間的形成
因為相信愛 而可以得到信任~
在關係的連結裡面,更多的相信愛的動機

漸漸在關係之中感覺到透進了光來~
並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
而是彷彿有種不斷地強烈地吸引
引我到喜樂的神那裡
或許我可以得力向著神奔跑 也或許我只感受而無力奔跑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們終會過去 且必然被領到達

 

 

台長: 拿鐵苦苦的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