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3 15:23: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不同、我們的可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知道,其實我們之間有這樣的不同︰喜歡的音樂、蓋棉被的方式、掛洗臉毛巾的地方、晾衣服的高度、我們的生活…

在這裡已經一個多月了,別誤會~我們沒有結婚,我不會忘掉請客收紅包的快樂的~呵呵…我是說為了混時間,我已經在這裡一個多月了;每天大部分時間在看電視、上網路,還有就是打掃。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看著家裡有一種有女主人在的感覺,我的心裡會有種小小的幸福,儘管這並不是我們的家,暫時的屬於我們而已。我喜歡家裡香香的味道、喜歡家裡有我們的香皂味、喜歡家裡到處都乾乾淨淨,所以我每天都會收拾…可是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其實我們之間有這麼多不同!

我喜歡家裡的乾爽,所以要把衣服烘乾再收﹔他不介意衣服有點涼涼潮潮。

我喜歡把毛巾都掛在房間﹔他會把毛巾到處掛在各房間門把(可是我不知道原因是為何)

他喜歡的音樂是搖滾混合著一點頹廢,日本的B’Z是他的最愛﹔我覺得那團有點吵…

他睡姿換來換去,棉被不可能維持好樣子﹔我睡著到起床,可能不會翻身超過五次。

他睡著就算打雷也醒不了﹔我睡著還會計算他的呼吸次數。


可是,我們可以即使週一到五累的半死、但周日還一大早起床去陽明山健行三四公里。

可是,我們可以啥也不買的逛完熱鬧的天母街頭、卻花掉一大堆錢照大頭貼。

可是,我們可以兩個人都經濟拮据、他卻讓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洗髮精,卻滿足的享受彼此的香味。

可是,我們即使有這麼多的不同,還是用力的愛著對方~

我沒有工作,可是心理卻是充實的,因為我的他說︰

『找不到沒關係,老公會養妳~~~~』

^___^


台長: Clair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