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7:17: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救不了失去靈魂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妳永遠不會變美 至少短時間不會
所有的對話中間充滿可笑的絕望

不會變美?
那代表了什麼嗎?

以前的我穿高腰褲還要繫皮帶 中分油頭 滿臉痘痘
雖然話不多 馬子被搶走 被同學欺負... 我依然過的很快樂...

網路上帥哥美女一堆
那代表了什麼嗎?

人老了皮還是會皺
胸部一樣會下垂
女人生過小孩後下體會變鬆弛 男人過了一定歲數後威而剛是放在糖罐子裡
既然青春美貌終究會變成這樣 那乾脆大家都不要活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妳是誰
妳只是個突然加入我msn名單的傢伙 沒有靈魂的傢伙
唸到大三被退學 轉考東吳有了人關說就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
喜歡的男生不喜歡自己只好不斷創造假帳號去跟他聊天
讓我感覺到凡事都只著眼最最膚淺的表面 而忘記應有的內涵



妳說妳想死
再我說了一堆道理之後 我只想說
想死就死吧!我管不著(哈欠)

我救不了失去靈魂的傢伙。



 

台長: tell me who car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