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09:51:4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大打球.太陽浩劫.樹劫.阿旭浩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3點半~我找樹潔去打球...結果他說要去高大

一開始去的時候還蠻無聊的

後來我們就去另一個球場

那邊很多小孩子~教籃球的

我跟樹潔打完一場球後在在旁邊休息

聽到有人說:我是蟑螂!!

我跟樹潔差點笑死~馬上就想到弘毅(弘毅沒去)

休息完了~樹潔就提議比賽飆車= =飆車路線還艇長的~有200公尺左右

三場我都輸.....

然後就回家了~回家路上~看到一個阿公..站在河邊..(他再往前走一步就掉下去了)

後來我問樹潔一個問題:ㄟ樹潔.假如有一天太陽突然不見了..全世界就靠你了

他說:不可能   我說:誰說的.不是有一部電影叫太陽浩劫嗎??

樹節就說:阿旭浩劫!(馬上往我臉上揍一拳...)

台長: 阿旭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