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0:32:23| 人氣1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打,太累

早上。。

玩魔獸火影 當鼬 狂電人XD

剛開始都我電人 玩到後來

寧次超邱超嗆的啦 先隱形 趁我不注意 直接用八卦六十四掌

如果我沒穿火影之鎧 一定馬上死

之後我就反擊拉XD

先使用月讀~~(速度變慢啦。。)

在使用幻術,不知火

他爽到 血扣了快一半

之後再來。幻術,泡沫

他血剩下一點點!!!!

火遁,豪火球之術。

XXXXXXXXXXXXX的日向寧次已死亡

爽!!!!

(早上,真爽。)

才。。玩了一場。。

竟然過了一小時半!!!!!!!!?

不管了不管了

(準備下一場)

結果公公突然打來

叫我趕快出門。。之後我就急急忙忙的去火車站啦。。

打手機CALL學長

結果他竟然說他才剛起床

真的有夠該死的 已經11點多了ㄟ (等到12點多。。)

乎 終於來了

他穿黑色外套。。摁 然後竟然只帶鑰匙,手機。。4百多塊。。

雖然我也才帶600多啦XD

結果 超雖小的 他剛到,火車剛準備要走

我們急急忙忙買了票

終於上火車了XD

到了台北車站。。

哇靠 好大 我是超級路吃 沒學長我一定迷路

過了良久。。終於 找到出口了XD

還好沒搭錯!!!

之後到了西門

什麼 阿偉還沒到!?

原來他在車站而已= =

而我跟學長已經到西門拉~~

就先去吃東西啦!!

麥當勞ㄟ!!

進攻漢堡!!
摁摁 買完之後。。才發現。。

根本沒位子坐ˋˊ

我們只好外帶 找地方吃。。

白爛的事情發生了 學長看著我白爛的走進肯德基。。 然後不要臉的。。

我直接走向肯德基的位子 帶著麥當勞的東西做下來吃︿︿

你他媽的員工也微笑的跟我說。。 不准吃外食。。

我只好笑笑的走開。。走出來不忘問候他媽一次。。

後來我們找到一個地方在地下1F有麥當勞 當然就直接搖擺的坐進去吃啦XD

阿瑋找不到我們阿 我們就隨便跟他敷衍說我們在麥當勞

之後他突然出現= =

他有看到學長 但是不知道我坐在前面旁邊。。

(我出門隨便帶了頂綠色帽子)

他以為我是附近撿破爛的老阿伯。。。正好做在學長前面— —

之後我們又去樓下玩一些五四三的東西阿

每次去湯姆熊都會看到阿瑋玩

有關音樂的機器 到這邊當然也不例外啦。


他馬上前往打鼓的機器 在那邊自HIGH

唷唷唷唷唷 還有女生跑過來看他ㄝ

然後我跟學長則是在旁邊練槍

哀哀哀。。。波奇果然有練過 他玩單槍或雙槍 一定會命中怪物!!

我玩單槍或雙槍!!一定會miss怪物— —

之後就開始練啦。。

(靠北 突然尿急 去上個廁所XD)

回來時。。我揉揉眼睛。。

咦。。那個不是。。?

你他媽的沉默之狼ㄟ!!!

靠北 我終於遇到以前建德的同學拉XD

馬上跑過去 看他在做沙小。。?

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槌的遊戲 目前最高紀錄是159...

哈哈哈哈哈 我看他施力點不對 歪掉 才打到158XD

當場快笑死我 之後他看到我 也很驚訝

問我上哪

我說惡毒沒人性。。

我問他上哪。。

他說。。

XX。。

他說那邊超好混的XD

(而且還笑的很爽。。)

唉 我現在上惡毒沒人性。。

真的是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還跟你們比誰比較多科不及格

現在我是要每顆都及格。。

雖阿。。

淦 結果他跟我說他都沒遇到以前的同學ㄟˊˋ

哈。。。那就不要上那間。。來基隆讀培德阿— —

死禿鷹當初真說對了。。在那邊靠北靠母說

你他媽你在不唸麻 三年後你就知道了

XD

我這下真的知道了= =




打電動打了老半天ˊˋ 我們終於開始逛西門町啦!


西門町的人真的是爆多的。。

路上有很多正妹 摁摁

我們也開始。。嘿嘿= =

猜拳 輸的要去要電話XD

宋拉 你他媽跟你們兩個說過了 我的運氣可不是隨便亂蓋

是真的很賽 (耶 我最贏)

之後就。。

學長準備要去要電話拉XD

((靠 結果最後竟然沒要= =

真是無趣ˊˋ

後來我們經過 還看到張韶涵的新專輯預購會ㄟ。。

真是不算白來了!!
(阿瑋去上課)

混了老半天 回基隆啦。。

然後我跟學長接著去基隆廟口。。

超北爛的 遇到有人在拍賣。。

淦 一部小孩子玩的遙控摩托車 最好他媽的要3千起跳 真是莊孝維

學長後來又說不舒服啦。。

我們就回循環站等車ㄌˊˋ

後來有點HIGH 因為我在車上有遇到阿嫖

他有帶MP3ㄟ 當場搶過來聽= =

然後我跟他說我去西門町晃 而且還有遇到沉默之狼。。

淦 他說他出來吃牛排勒 貴族的 真好野

之後在車上 真他媽的司機到底沙小啦 會不會開車

我們抓的很緊 但是還是整個差點跌倒 哈哈哈哈哈 我跟阿嫖還一人一邊喇叭聽MP3ㄟ

真是超HIGH的XD

(之後又遇到一堆事情。。淦 這整篇超長 看完之後可能會起笑吧ˊˋ?)

台長:  影 
人氣(1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炎。地獄犬
所以我才說殺手是要看天份的嘛(茶)

既然打個鼓就有女生看

大以後去西門町我一定要去= =+

讓台北人知道,雙槍最強的地方!!
2007-12-05 20:47:56
 影 
這幾句話 好嗆!!

這禮拜六

我們西門町見XD
2007-12-05 20:53:14
妳為什麼要代替妳爹~
賠錢又缺德
2007-12-20 00:00:42
妳為什麼要代替妳爹~
你們學校有個叫老大~然後徐雲霞~
2007-12-20 00:01:02
版主回應
徐雲霞是誰?

我跟你認識?
2007-12-23 13:2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