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22:12: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姬的秒殺回眸以及自由への招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這次無論是cddata還是junon都放任涼姬賣弄美色……*毆*
小少女妳好誘人~~~~花衣服和妳也很稱~!>///////<
趴在床墊*?*上的模樣也很正點~嗯嗯~~果然習慣了就不一樣~~
可是偶覺得這次妳的花花襯衫style與某慶頗為相像耶@@~你們有互相借衣服穿嗎??有嗎有嗎??真的沒有嗎??(我不相信!!!*拍飛*)
阿慶的頭終于習慣於向涼姬的方向偏了……真開心~vv
愛死涼姬的衣服頭髮表情姿勢了,嗚嗚嗚!!理智不能……


至於説到junon7。。。

————騷!!讚!!千葉涼姬初長成,從小少女變成大姑娘了~!***核彈爆***

秒殺的回眸一笑,,,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變成灰白的了,只有她身邊的空氣泡泡是水藍色的……
有人説這次涼姬看上去比較成熟。。。(也就是顯老了?)
仔細看看……的確……神情疲憊,眼神恍惚………………
妳昨晚做了什麽了XDDDDD

還要説,就是覺得阿慶阿~那個帥~好有夫妻相的小兩口……蛤蛤。。

還要還要説……我討厭包子現在的髮型…還有指甲油…傻的不可理喻=x=

*********[[[[[我是可愛的分界綫~]]]]]**********

[自由的招待]也聽了……感想?怎麽説呢……
tetchan的作曲變得暴力了耶。
歌詞還暫且有一大半不明白,可是光從曲調的話,感覺比snowdrop激烈,比stayaway單調,比rsg好聽一點兒……
單純從欣賞角度,我不是很想買這個single阿阿阿阿阿!!!可是那是tetchan的勞動成果……討厭……
真是越來越不明白L團在想些甚麽啦~!難道那傢伙耍孩子氣你們也跟著一起嗎?yukki>0 遲早要給你們氣到膨化=n=

所幸胃不痛了,哦耶~~!

台長: 绪川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