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3:26: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跟誰走在一起?
為什麼躊躇不前?
為什麼猶豫著又牽著誰的手?


沒人看得見未來
互相傷害當然沒好處
但你要的又是什麼好處
人生不就是醬嗎?
可以得到什麼好處?


我們都在這個世界尋找著同樣的東西
我們需要的是快樂
就算是短暫的也好,不是嗎?
哪怕是幾分鐘幾秒鐘的快樂也好,不是嗎?


我想要簡單的日子
其他的我一概拒絕
要過簡單的日子其實是最難的
我相信你會懂


我不要生活充斥著衝突
那樣的日子
我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年
你也看到,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墮落
你也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的糟糕

我想過著現在的簡單日子
沒有衝突沒有矛盾


簡單的幸福
簡單就是幸福
你懂不懂..


活在這樣的世界上
誰不會累?
誰可以身負一堆沉重的東西?
誰可以逃離衝突的放肆?

真的真的沒有人可以逃離

我身上也背負著一些東西
只是我沒說

不要問我為什麼常心情不好
不要說你無法讓我快樂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聽到那些話

那些話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為什麼給你那麼多不好的感覺

對我來說
堅強真的很難
我要堅強這句話我從18歲說到現在
現在你還是說我不堅強,不是嗎?


我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要堅強的面對一切
我要正視那些可怕的東西
我要跟自己說我不怕它
我可以不去想它
我逼著自己做一些事
我逼得自己無路可退


看看你..
看看我..
你有著42歲的靈魂
我有著39歲的靈魂

這世界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有醬的狀況?
是我們經歷得太多還是別人經歷得太少?


我努力的想讓自己成熟一點
我努力的不走上回頭路
我努力的讓自己維持現狀
我努力的不去想那些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我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沒事發生
我努力的想要過著跟你一起的簡單生活

為了跟你走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會加倍努力
我不想再給你那些壓力讓你想逃




雖然..

我也想逃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