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01:14: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大四的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是我過的最痛苦的暑假
待在家裡的時候...睡飽了就有人陪我吃飯說話
無聊的時候就去冷清但是卻很懷念的地方看看
今年的暑假待在這個早已很熟悉的龜山...
卻無地自處
該做的事沒做...maya依然很爛
成天只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去台南...
算著日曆...我真的好想每天待在你身邊哪....
真的很想很想....
浪費了整個暑假在聽王健的廢話
這個暑假我好後悔...卻沒有回頭路
我常常在想到底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我可以每天跟你在一起呢??

我想我是太寂寞了....

喜歡上你之後
我就不是那個堅強的"小白"了

台長: 寂寞冠軍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