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7:16: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榜上有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我長大開始會考試起,我從來都是榜上無名的那個人。

國小就連前三名也沒當過,最多也只拿過進步獎,因為以前都考太爛

剛好進步了幾名,所以就讓僥倖的我拿了進步獎,可是國小有六年耶

也就是說有十二個學期,要拿個進步獎應該不是難事吧!哈哈!

可是哩!在來的考試我全部都是死勁敵,因為哩!我每考必落榜!

是真的喔!不是蓋的喔!所以我超級討厭考試的!我一輩子都討厭考試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小時候就把我的小孩送去美國唸書,不用讓她要接受

安親班課輔班的摧殘!考考考!身為英文老師的我也真是犯賤,自己討厭

考試,卻每堂課都逼學生寫我的複習考考卷,我恨考試,其實就不該把考試

這種噁心的事,加諸在我學生身上的說!可是此仇不報更待何時!

今年回台灣度暑假,沒想到在不願意的情形下去考了幾次考試,竟然讓我上

了其中一所,看到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說真的很爽呀!當下真是爽透了

我竟然是那七個的其中一個,怎麼可能哩!連我姐男友都說會不會有看錯呀

有可能那個人不是你喔!快點對准考證號碼!所以這真是奇蹟呀!

台長: nao-nao-m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