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02:10:50|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嫂子的生日趴還真是盡興.....

喝2杯就掛的壽星原來要用特別的方式才叫的醒.....

不過是有點情色就是了.....好害羞.....

我居然在離場的前一刻去吐了.....可惡= ="

生日一個一個過.....大家一年一年老....真是可怕.....

不過不變的當然是我們這一家人的感情啦!!!

隔天還是起了個一大早.....為了航海王我犧牲真大.....

當然.....也辛苦了無時無刻都睡不夠的羅小呆.....




不愛照相的人真討厭.....拜託了半天才有一張比較像樣的合照.....

企鵝團行程:日月潭->九族->清境

糰寶貝行程:九族->日月潭->九族->逢甲

我整個就贏了阿.....

因為人超多超多多的跟大便一樣.....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所以企鵝團什麼都沒排到就去了清境.....

糰寶貝從日月潭回來什麼都不用排所有館都進去了.....

企鵝的剪刀石頭布算是整趟行程的經典搞笑事件吧.....

下次不要再亂找人猜拳了你.....




明明就一塊板子而已怎麼大家都照的那麼高興.....

真是中毒太深了你們....

本來想去芭拉蒂餐廳吃個飯的.....

結果排隊排的比捲筒衛生紙還長只好放棄了= ="



晚上當然是去投靠姊姊啦.....

感謝小孩們跟可可的熱情歡迎.....

感謝姊夫的逢甲來回接送專車......

我跟寶貝一路吃吃吃.....姊姊一路買買買.....

總算是在我走到腳斷掉之前平安到家了.....

沒想到隔天一整個睡到中午耶.....

在姊姊家整個混到4點才踏上回程.....

延途到了新屋的卡托米利用了晚餐就回家囉.....



旅遊心得:

1. 人手一台單眼相機讓我好不爽

2. 學生真不應該有暑假這種東西來造成遊樂區的擁擠

3. 不小心還是一直叫了大嫂.....我偷吃百分之百會被抓包


台長: 黑色DUNHIL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中 |
此分類下一篇:壞。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