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2 00:09:5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胖鵝用心做的蛋糕耶.....可愛到大家一直拍照沒人想吃它.....哈哈!

而且不只好看也好吃唷.....胖胖鵝以後我們就靠賣你的蛋糕為生好了.....

又來大唱了7個小時.....還真是越老越有活力耶.....

酒也越來越會喝啦.....看來大家都愛上小威了....嘿嘿嘿!

下次來挑戰兩瓶全清啦.....不過怎麼現在都沒人要跟我拚酒了.....

其實我的酒量也沒有變很好阿.....但是至少不會再被說不能喝了啦.....

雖然我為了帶小麥去回診遲到被ㄉ一ㄤ了.....

可是唯一隔天要上班的人還是跟大家待到最後也算有誠意了吧.....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太趕了.....變裝道具忘了帶.....

為了買它車子被拖吊的噴噴跟拉炮也忘了帶......

所以都只好留在四月份使用了.....恭喜四月份的壽星中獎.....

怎麼好像跟大家湊在一起就很難冷場.....

我看這樣的場面跟人數沒有關係阿.....不要再催我交女朋友了啦.....

我現在還滿享受一個人的感覺咧.....又找一個來顧不是又累到我自己= ="

所以女朋友請大家不要比我還急好嗎.....順其自然咩.....

畢竟馬子這種東西我現在還有點怕怕的.....哈哈.....




台長: 黑色DUNHILL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中 |
此分類下一篇:夜店.....
此分類上一篇:隱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