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3:16:4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Lé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片名: 終極追殺令(1995)
法文片名: Léon
導  演: 盧貝松(Luc Besson)
編  劇: 盧貝松(Luc Besson)
演  員: 尚雷諾(Jean Reno)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暴力美學。盧貝松導的好萊塢式電影,但仍有濃厚的法國味。
我是挺著迷暴力美學的,但不是刺激那種。(是五路追殺令、戰爭片、美麗拳王那類的,但這些片很像又沒啥共通點,但絕對不是007式的)
看了一眼就迷上了,是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的第一部電影,演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
不知道尚雷諾何時演了這樣一部電影,但是我很喜歡他,雖然我覺得他在達文西密碼裡的戲份不多(我還期待他跟奧黛莉朵杜會有什麼對手戲)好在這部電就是他主角,將近一百趴的戲分。
音樂好(電影結束跑字幕時都捨不得關電視),演員好,導演好,故事好(有很多伏筆,還有捕捉角色內心的對白),角色塑造好,只有最後的戰鬥部分突兀了點,但我很喜歡拍攝風格(光線、特寫、運鏡都很棒)

雖然是十幾年前的片了,但是真想再看一次。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