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1:27: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二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室友回家了 房間是我一個人的了 我用力地看書看書看書 餓了下樓煮一碗高麗菜味增湯 悶著 去朴子買嚮往已久的春捲 途中看見你的車在家門口 你還沒去上班呀 四點多了吧 賣春捲的攤子也有賣剉冰 芋頭看起來好好吃 明天來這兒吃剉冰吧 

回到一個人的家裡 喝完味增湯 味道有點淡菜倒是挺嫩的 春捲真的好吃 難怪有名 聽說還上報呢 滿足了十預 繼續看書 中國現代文學導讀 恩 好想睡覺 嫁妝一牛車 王禎和寫了民初小人物們的心事 現實壓迫著人民 為了生存下去所要做的種種割捨 看完那麼多字來點娛樂性高的漫畫吧 惡女 主角田中麻里玲 心裏有著一個單戀的人作為力量 向事業衝衝衝 目標是 要出人頭地 我也要出人頭地

每次去算命 大家都說我事業運會很好 但是對感情都不行 親情與愛情都不行 行的只有友情吧 這也不錯啦 朋友是一輩子的嘛 他們說即使結了婚 和丈夫小孩父母兄弟感情都不會好到哪兒去 還一致認同我要是要生小孩 第一胎一定會流產 不過我的事業真的會挺不錯的吧 難道我要做個女強人嗎 我只想做個隨性的作家 到處流浪 也許我再流浪的時候 還是會想要有一個人可以開著燈 等待我回去的吧 

晚上想去買冰吃 看見你的車不在 大概去上班吧 就去7-11買罐優酪乳吧 今天剛好喝完了 到了店門口 看見你出來倒一桶污水 應該是拖地的水吧 見你面無表情 我微微一笑 你在想些什麼呢 一 放空狀態 二 嘖 三 想著等等還有什麼工作要做 呵呵 會是哪一個呢 進了店裡 沒看見你的身影 在忙吧 拿了罐優酪乳 你拿了一疊黃黃白白的紙 出來 認真的看著紙 果然再忙 我讓另一個店員結了帳 叮咚 出了7-11 不打擾你 看你認真的可愛模樣 想到嘴角都會微微的上揚

晚上去載朋友 沒看到乒乓 希望下禮拜天晚上沒事 明天繼續看書 想看個通宵
因為想試試看半夜吃東西的感覺 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