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9:32: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經典名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三八姊妹(男)抬槓

聊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

然後  我說了一段話  讓他覺得很經典

『 不是只有他有脾氣  我是人我也有  沒必要一直委屈自己 』

會嗎?  會很經典嗎?  我只是  說出了我的心聲罷了

真的呀  每個人都有脾氣  我知道  所以我已經不會去怪他

畢竟  那是屬於他的脾氣  曾經  我總是忍氣吞聲

但是我累了  我沒力氣去忍耐了  人的耐性都是有限度的

我也有屬於我的脾氣  一直委屈自己  終究有天會累的

既然  我跟他的脾氣不相容  個性不適合  那也不要緊

合不來  那就散吧  勉為其難的在一起  太受傷了

我想得很開  有沒有在一起  不重要了  那只是一種形式

我可以  繼續默默的喜歡他  雖然感覺比較寂寞吧

但是  或者這樣對我們才是好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 *

我想就是這樣子吧  分不分開  相不相愛  都無所謂了

現在我只希望  彼此都可以過得很好  快樂  才是重點

什麼都順其自然吧  因為只要快樂  就是最好的了。





台長: - 放空中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