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2:17: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年年年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比較特別
因為爹地要開同學會
所以我們就得提早一天回去拉
但初二才能回娘家啊
後來我們就住在旅館

超破爛的 破爛到我用幾個文字無法形容它
感覺一開櫃子就會有一堆蟲飛出來一樣

爹後來就去開同學會拉
而我們四個就處在房裡 不知道要做什麼先
後來就決定要去吃飯拉
我們吃的是鐵板燒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跟一般的鐵板燒沒什麼兩樣
不過它特別在 那裡的主廚
他的背 頗吸引我跟喜的注意
白淨的襯衫上多了一點很突兀的污漬
不不不 簡單來說 應該是
認真的男人很棒

       pic"堂哥的小孩

接著 吃完後 又開始無聊了
我們就偷偷撥電話給舅舅們
叫他們出來陪我們玩 
不過一定要保密 不能讓外婆知道ˊˋ
因為打電話 或 回娘家的話 會變窮 聽說是如此

後來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
噢 天啊 
我一點都沒有那個細胞
頻頻洗溝ˊˋ
算了 反正也不是我出錢 
好喇 開玩笑的 
其實一開始我也一直說我不打的咩
後來還是被拖去打了
分數爆爛的 不能見人
連隔壁道的小弟弟都在看我 
真是during(請用發音唸這字 沒慧根的人是看不出來的)

打完保齡球 本來打算續攤 去唱歌 
但因為客滿 要到十一點半才有空的
後來就打消念頭 去玩籃球機
又跑去吃宵夜 啊啊啊 肥死了我 
時間到了快十二點鐘 我們又想說可以去唱唱歌
沒想到接下來要唱歌要等到一點半  救命
沒辦法 只好回家拉
聽說當晚小舅舅就要跟舅媽回娘家 隔天還要去大陸玩幾天
大舅舅則是初二那天
要跟他朋友 還有某位 男藝人 去泰國玩
真好 我也要喇
而且他這行賺很多欸 都是六位數字的
不過成本很高就是了 大約是收入的一半吧 好像是

       pic"家楨 小孩版old school


第二天 初二 回外婆家喇 高興
看到家楨 很可愛的說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還叫他擺pose 哈哈哈 可以出寫真集了
他還把我們家那台一萬二的相機摔壞了 心疼ˊˋ
鏡頭整個歪掉 沒掛也剩半條壽命
舅媽跟他的對話很好笑
讓我們大家快笑死了

下午去找爹的娘 也就是 阿罵
後來晚上去了”好旺角”(類似民宿)
遇到很久沒看到的表哥姊
四姑的小孩 都變的很正 很帥欸
尤其是表哥 
他根本就是男人的標準身材 超完美的 
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會很羨慕他
他還燙了一個很爆的頭髮 
還不錯看 很帥

       pic"噢 很搖晃的一張照片 
          看的出來有一個標準身材嗎
          穿外套就看不大出來了ˊˋ


第三天 超無聊的 
整天在外婆家看電視
因為沒跟爹娘出去
跟他們出去一定會大吃大喝 
他們都一直去拜訪親戚家
不想變胖

結果就這樣看電視看了一整天
雖然還有家楨 不過還是很無聊咩
而且我還差點發飆
他就一直在我旁邊玩
玩到垃圾桶都倒了 垃圾都灑出來
可憐的是 我還要幫他把垃圾全部清到垃圾桶裡  救命ˊˋ
那時真的差點要對他發飆
因為看電視正看的高興

       pic"我and家凱哥哥的小孩


-------------------------

第四天
終於要回家了
不過因為雪隧塞車
所以我們打算要晚上在回去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塞車
後來就改走北宜
這次沒暈車 哈哈
回家前 我們還去了算命那邊一趟
噢棒 今年不用去掃墓了
總覺得好久沒去掃墓了
三次了吧 算命的說不宜掃墓
不過今年有力的都不能去掃ˊˋ
爹跟爾也不能去
只有娘跟喜能去 
感覺他們處於很無力的狀態
我啊 愛莫能助啊

我們還去了大伯家
那裡也有小孩
超可愛的
而且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年紀了 哈哈
由於多了很多個小孩
就多了很多個稱呼
我才十幾歲的人就被叫成姑姑  救命ˊˋ





現在 回台北後 
身邊突然少了孩子聲還覺得有點怪
下次回去 
各個小孩都變大隻了
講話也要小心點
不能教壞他們
家楨還會學我講沒什麼
只是口氣沒那麼白目而已 哈哈



   

台長: W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