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4 23:48:02| 人氣248| 回應0 | 下一篇

這是我的故事NO.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屬於我的故事

「如果我走不動了,誰幫我推輪椅?妳嘛?」我認真的看著電腦桌前的回應,其實,我是希望你推

「走不動,我當然會幫妳,不過我不准妳說這種話,妳知道我們還沒有『一起環島』」這是一種威嚇嘛?但那時的我很幸福。

第一章

夏日的高溫侵襲我整個思緒,煩悶的趴在教室左邊第一排第三順位,窗外的風微微吹走一些熱氣,今天是什麼日子阿!不遠處的校門口,怎麼那麼熱鬧,難道是什麼王母娘娘出巡,還是咱們「偉大」的校長終於氣死路邊,不對!如果是以上兩者,應該會有響不停的鞭炮聲,而不是口水聲,算了!反正不甘我的是,況且,我們班也不以為然的吃午餐

「同學,先停下手邊的碗筷」阿彥從門口走上講台,阿彥是我們班導,因為只有24歲,所以大家就不怎麼禮貌的叫他,但阿彥似乎不在意

「阿彥,妳是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喔!」一個男同學大叫,可也乖乖停下手邊的碗筷,倒是坐我斜前方的阿豬,拿著湯匙拼命的吃,估計大概第三碗了

「阿豬,先停下來」阿彥對著一隻豬叫他別吃,能不吃那還叫豬嘛?

「阿彥剛剛明明說放下碗筷,又沒說湯匙」全班哄堂大笑,我則望著天空,說實在的。我挺替阿彥感到可憐,但僅僅心靈上的感受

「好了,我是要介紹新同學,她叫做林筱星」阿彥對門口的女孩招了招手,要她進來,我們班也在聽完名字厚,是的。又一次哄堂大笑,一定懷疑,是哪裡好笑了?

「嗚呼小白有福囉!妳的小新主人是的正妹耶!」A同學說

「對阿!看不出咱們小白麼有福報!」B同學接著說

我無奈,所以選擇不理睬,隨手折了一架紙飛機,從五樓往外射了出去,因為高度很高,所以氣流能把飛機帶的又高又遠,而且上頭還留也清晰的字跡-一個「幹」字

「飛機可以亂射,但可別對我們心同學也亂『射』喔!雖說妳也沒東西射拉!!!」我死黨阿剛傳的簡訊給我,虧我把它當最好朋友

「靠」我回傳

那個叫林筱星的女孩走上了講台,說實話,若不論剛才的事,她確實是個會讓我停下腳步多看幾眼的女孩,但在她的雙眼裡卻藏有幾絲落寞,雖然溢著微笑可我能確定她有點害怕,,甚至是難過,身高大概164吧!比我矮些[我:172cm]手指抓書包的背帶,看得出來那是一雙纖細的手,阿彥讓她自我介紹,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她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林筱星」她轉過身,在黑板寫下她的名字

「我們知道你是小新啦!」阿豬對她說

「直接跳妳的手機號碼和MSN啦!」坐我後面的小七走到她的面前說,小七是我們班不折不扣的拉子,我和他因為都喜歡女生,所以很處得來

「小七,不是說不准我載講台時候亂走動,記得後果是什麼吧!」阿彥這時才讓我覺得有點班導樣

小七回到座位,站在椅子上半蹲,活像在大便,這是我們班級公約,當然如果換成老師打擾我們下課時間也是一樣,只是站的地方不一樣,他們蹲在辦公室

「我的手機是09xxxxxxxx,MSN是white_star81085,85年8月10號是我生日,請問老師我位子坐哪?」8月10號,那不是獅子座嘛?應該是滿難搞的女孩

「阿彥這裡有空位」坐在我後方的小七只了只我旁邊的空位,當下我載想獅子座的個性,全然不知小七在搞鬼

「那好吧!妳就縣坐小白旁邊。放心 她人很好的」阿彥對我放了一個詭異的微笑,天啊!人不是我殺的~

「呦~小白,沒想到阿彥還當月老千紅線,妳可要好好對人家喔!」阿剛又傳了封簡訊,要不是不能離位,我真是很想揍你

「靠」我又回傳

「同學...不好意思,請問妳叫?」林筱星到了我右邊,拉開椅子輕柔的坐下

「筱星,她是你家小白阿!認不出來,我叫他叫兩聲給你聽聽」阿豬轉過頭來說

「妳會嚇到人家美女啦!」小七瞪了一眼阿豬,我想小七似乎對眼前的女孩很感興趣

「美女你好,我叫小七」小七從椅子上跳下來,對林筱星放了一個自以為很帥的笑容

「我叫阿豬」我斜前方,也就是筱星前方,一頭肥豬也正對著筱星微笑

「那妳呢?」筱星看向我,我則是將又摺好的紙飛機又射了出去,這次一樣,因為氣流關係,飛的很高很遠

「那妳呢?」筱星看的紙飛機飛出窗口,又問了一次

我嘛?我想叫做妳的幸福

我看致筱星的雙眼真的好美好美呀!

「我叫做任白聖」我認真的回答

「那我以後也可以叫你小白嘛?任同學」她問

「多麼美麗的王子與公主的劇情呀!這種對白實在太美了」我前面的小山轉過頭來,她是戲劇社社長,每次開口就是讓人想揍他

「阿彥,我們去一下『便所』喔!」阿豬和小七很有默契的把小山拖了出去

「他們都這樣子嘛?」筱星一邊笑一邊問

「是的」我望向窗外,點頭回答

那妳對其他人,也都是這樣子嘛?

還是...我比較特別

台長: 星辰吾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拉子小說-這是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我的故事NO.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