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00:54:0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6/2010 York一日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终于到了这天,要去玩咯~~ 早上6.45就在大厅集合,可是因为一些人不肯分开坐一直不肯上车,所以巴士到了八点才出发!一路上,当然看到很多绿景,花草牛羊样样有!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到达York了。这次带我们团的是KC Choy,如果有的选,往后的旅游都不想加入他的团了。没有多少解释,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地图,告诉我们有哪些地方可去,时间到了在某个地方集合,就这样!多没意思~

话说回来,我们下站的地点在Kent St. Car & Coach Park,一下巴士,大家都往公厕去,哈哈~那里的厕所太有趣了,看不到洗手盆!烘干机,洗手,和洗手液融为一体,在一个银色的机械箱里。上了厕所,就陆陆续续的出发了!

第一站:Clifford's Tower 和 York Castle Museum


这里呢,有很多类似鸭子的动物,操场上到处都是它们的排泄物,走在上面还得小心翼翼,不要踩到屎,哈哈~ Clifford's Tower 是要入门票的,所以没有进去,但爬上那又长又斜的梯级照相是必然的 ^^ (好累人,好危险的梯级,因为只有中间有完整的扶手,两侧的扶手只有一小截,而且是在上面的一段)。不过,我有看到日本人呢,哈哈。

第二站:JORVIK


看这张照片,你就有办法想象这座建筑物的宏伟了吧?!它叫做York St Marys。朋友们的相机都容不进整个建筑,还好我的LX3有24mm广角,哈哈~

第三站:The Parish & Guild Church



这是小女第一次进到真正的教堂,哈哈~很宏伟的建筑。还有,那里边有买postcard,一张20p,但是没有人收钱,很奇怪吧?那里有个箱子,有个字条要买家把钱投进那个箱子里,可见得它们很相信游客,哈哈。我想万一游客们都不给钱,那教堂岂不是亏大了。

第四站:York Minster
在去York Minster的路上,看到一个音乐部队,真幸运!还有看到了Bryan,他帮我们拍了不少照片(用他的相机Canon EOS 450D),真的太棒了,因为它让我帮他拍,他说我的技术不错,哈哈~所以让我掌镜的时候,可以体验一下用DSLR的感觉,嘻嘻~就这样,过后就一起走了!!


还有就是看到“白马”,只是没有王子,呵呵~(毛茸茸的,好可爱~)


York Minster是一个很大的建筑物,实在很抱歉,我的相机无法容纳它,哈哈。这是它的一角。



在它的对面,看到偶然一景:(这位大叔很享受的在弹他的琴呢~~)


第五站:York Art Gallery



York Art Gallery 里有很多中国的古董和文物,还有更多的有名及无名画作,要不是Christine催我出来,我可能能够把所有的画看完,但是大伙儿似乎对这些沉闷的艺术不感兴趣,那我只好看了四分之一的画就走人。可惜~~

第六站:Museum Garden
在往Museum Garden的路上,经过了York Theatre Royal。



这就是Museum  Garden啦,看到什么东西是马来西亚看不到的吗?哈哈~对了,就是这些人躺在那大大的草地上晒太阳。这算是他们的文化吧,就是到公园休闲,有的坐着,有的躺着,有的更是俯着看书,多悠闲啊,呵呵~~


Museum Garden 的入口。。。,好壮观!

来体验一下这里休闲的气氛,我也来坐坐看~~ (啦啦啦~~)

。。。 不错不错,感觉软软的,凉凉的~~ 嘻嘻 ^^



(坐在石头上耍帅。。。 哈哈~~)


最后一站:National Railway Museum


子弹火车,游客都可以坐在里面体验一下。。。,当我坐在里面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在想:会是谁呢?哈哈~一个很 陌生的号码,但是再怎么看,也就只有一个人,就是慧欣姐姐啦,哈哈~~~然后还很明知故问的问她:“你是谁?” 哈哈`。。。好白痴!!我想告诉大家,我在这里很好,不用担心,看我玩得这么疯就知道了。虽然玩得疯,但我还是会好好学习的,请大家放心,呵呵~~




在National Railway Museum里会有很多形形色色的火车,战期使用的火车都有!!


战利品:

6张明信片,1英镑。


在JORVIK附近的街道上,看到有卖50p的书,就走去看,结果,哇咔咔,真是让我赚到了,买到这本,哒噹:




在National Railway Musuem排队等了很久,就为了用那架旧旧的机器,把我的名字打在这小小的铁片上!

感想:
很冷,但是很好玩,看到很多新鲜有趣的事物,不后悔!

台長: Whiskey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