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14:56: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這樣阿(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成大BB上看到學長女友寫了”想嫁給你了”
隨即,大概幾個禮拜後,換成了”離不開你~~”
我覺得納悶。
昨天,在成大BB上遇到了辛,我裝輕鬆問他:女友勒?
辛說:沒了。
似乎不想談這件事,所以我也不知道詳情。
但是我著實的被震驚到,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有六年吧,竟然會有分手的一天。我還常想,如果今天他們分手了,我會不會勇敢去追,畢竟是我那麼喜歡的學長,從16歲開始(MY GOD 怎麼那麼年輕)。
但是到了今天,我想,我大概永遠說不出口吧,想想當然很容易,不知道,如果今後學長又交了一個女友,我恐怕還是一樣的心情吧。
不過,其實當朋友其實是另一種好,畢竟可以是永遠的朋友,情人分了很有可能就分了(不得不說我自己是鴕鳥心態,哈哈)。幸好,因為現在我的,可以少受點波動。但是,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心裡是暗自希望他們分手的….(老天,不會怪我吧)。只希望自己能夠夠幸福,以不在為此起波濤。

台長: 逃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