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2:00:2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爸爸去租了一路玩到掛的影片
全家人看玩真的都流淚了
好感動:”(

人生就是這樣阿

大多數的人根本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走到盡頭
是不是要再你還開心活在世界上的時候
多多把握這些時間
好好的去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情
和你喜歡的人開心的相處
和你吵架的人快快合好
喜歡一個人就大聲說出來
喜歡一個人 就算別人怎麼不看好
但如果真的很喜歡
那就開心的在一起
至少你不會後悔你放棄了這次的機會
至少我自己覺得我做的沒錯
就算真的走錯了一步
我想我也不會後悔
但我相信 我不會走錯的:)

還有一些阿哩阿雜的事情都該快過去
是阿 那個啪踢快快把七月的陰影給帶走
party+M+swimming pool+machi+beer=CHEER!

大家一起享受人生:)
有夢就去追吧!!

台長: WHER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