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3:35:57|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抓米點名~~ =3=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10個人

  還要到這10的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拉 ’’



 2.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名傳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在想幾個題目傳給另為10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uestion:你對美國得印象?

Answer:大!?

Question: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就誰?

Answer:兩個一起救

Question:每天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nswer:開門

Question: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Answer:秘密~

Question: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當那個秘密成功的時候

Question:你的本名是?

Answer:許原溥(shampoo)<--其實還有像”耶穌”,”上帝”,”救世主”之類的

Question: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nswer:任意門

Question:走到路上你希望踩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nswer:真的有人會希望踩到狗屎嗎??

Question:一生中你最希望完成什麼事?

Answer:跟多啦A夢玩剪刀石頭布

Question:說出一樣最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Answer:SHAMPOO(還能有什麼)

Question:愛不愛蛇?有多愛/有多不愛

Answer:嘶嘶嘶(帶過)

Question: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nswer:應該是推力

Question:你做事會不會都替大家想想?

Answer:正在努力

Question:喜歡冷還是熱?

Answer:COLD~

Question: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wer:去海邊作日光浴睡到自然醒

Question:如果現在你能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nswer:亞利安星

Question:吃不吃回頭草?

Answer:理論上不會但是要看情況

Question:青椒和茄子你喜歡哪種?

Answer:都不討厭

Question:你想要住在哪個星球?

Answer:亞利安星

Question:喜歡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哪種?

Answer:戰車

Question:喜歡唱歌嗎?

Answer:只要不要被別人聽到就好(會死)

Question: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nswer:西式--->快

Question: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nswer:早晨-->因為又開始了

Question: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nswer:我要wii

Question:喝咖啡跟打籃球你喜歡哪樣?

Answer:都喜歡~不過要看情況

Question: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nswer:眼睛

Question: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嗎?

Answer:玩cs聽別的音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Question:喜歡看韓劇嗎?

Answer:只看順風婦產科~哈哈

Question:你很變態嗎?

Answer: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挺變態的

Question:希望得到認同感和存在感嗎?

Answer:誰不希望?

Question:最愛的玩偶?

Answer:有心意(誠意)的都愛

Question:覺得題目很多很煩的請舉手?

Answer :(四腳朝天)

Question:你愛我嗎?

Answer:你誰啊?

Question:你愛看小說或漫畫嗎?

Answer:都愛

Question:你覺得怎樣算聰明?

Answer:耶穌~~欺騙世界兩千年

Question: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

Answer:杜歪勝去死!!

Question:現在想睡覺嗎?

Answer:我快攤了

Question:皮卡丘可愛嗎?

Answer:十萬伏特都電不死的

Question:你覺得你部落格好看嗎?

Answer:至少不醜吧

Question: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Answer: 派大星

Question:是誰發明這個遊戲?

Answer:燒他媽媽,打他全家!!到底是誰!?站出來!!

Question: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Answer:虔誠的回教徒不崇拜偶像!!(雖然我不是)

Question:你在做什麼?

Answer:虎爛

Question:你有喜歡的人嗎??不准騙人!!

Answer:也許吧

Question:你哈日還是哈韓?

Answer:哈哈

Question:你房間是豬窩嗎?

Answer:唉~它在多年前不是的

Question:說到智障會想到誰?

Answer:我不會寫杜歪勝,因為他已經超越這個境界了

Question:最近最愛做啥事

Answer:蹺課

Question:喜歡自己的男/女朋友是什麼型?

Answer:就那種型嘛

Question:這世上有沒有真理?請舉例

Answer:我

被點名者 :

認識我的人請感謝我
因為我不想害你

台長: SHAMPOO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聲公---叭叭叭 |
此分類下一篇:天雨路滑,請注意行車安全~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好害羞>///<

抓米
意思說我害人就對了
2007-07-22 00:00:42
版主回應
沒啊~
只是知道我用這個的也沒幾個
我要點誰啊?
2007-07-22 09:40:09
噹噹
喝別的地方的飲料....
你這樣對的起我嗎憨仔ˋˊ
2007-07-22 01:09:48
版主回應
我錯了原諒我
但是那是買麵附送的飲料...
2007-07-22 09:4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