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2:20: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開窗戶是找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棠現在在外面囂張!打開窗戶是找死!
風超大!據說有龍捲風的程度!強!
雨也多!把別人幾年份的雨量一次下光!奢侈!
現在在家好無聊!海棠你繼續放肆吧!把學校給吹走吧!
得到一天緩刑maybe是兩天!但是心依然收不回來!
我想我大概是在找死!別人唸到不知幾百萬里了!我還在每天睡到中午!
不是我在說嘛!動力真的是0耶!沒有人逼我根本不想動!(糟)
我一個人的vacation本來是明天開始的!but海棠直侵"宜花"(黑黑的姐妹)
搞的我爸媽無法前行!真shit!不是叫你晚點來嘛?把他們困住才對啦!
害的我的個人vacation計劃失敗!好的話就是延期!
現在海棠來夠了吧!所以快快走吧!這裡不歡迎你囉~bye bye!!
ok~現在是10點多!我想我該去看一下國文之類的東西啦!
有些願望!上去!消失!開心!okok~okok~結束!


別停電停水就好!!!!!

台長: fin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