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16:33:5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霈穎爆張菲喜宴 斯容卡位舊愛桌--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菲小兒子張少懷26日辦喜宴,羅霈穎在中天《新聞娛樂通》爆料張菲的緋聞女友江蕙、瑪格莉特、林慧萍、斯容等都會到場,諾亞娛樂賭城還說:「她們之中一位還打電給我,指名要坐在江蕙、林慧萍中間。」如此搏版面的是誰?

現場人推測,瑪格莉特已有男友,應不會是她,矛頭指向斯容,羅笑說「我甚麼都沒說喔」,不過斯容昨否認打電話給羅,笑說:「我這麼小咖,應該坐在最外面,而且我是菲哥的好朋友,不是緋聞女友。」她稱去喜宴獻上祝福,不尷尬,也不介意座位怎麼安排,林慧萍的經紀人表示她當天有工作,不出席。

名嘴呂文婉說:「我當年結婚,菲哥包1萬,我肯定5倍奉還。」羅霈穎說:「我放棄錄影,少賺通告費,紅包至少2萬起跳。」顯得呂文婉是否「說」得太多?演藝圈重量級藝人多數受邀,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到場。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