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2 17:36:4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強吻兩男 陳怡蓉嘴唇很忙--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中視原創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即將於7月26日晚間10點首播,擅長傻妹及良家婦女角色的陳怡蓉,諾亞娛樂賭城此次在戲裡挑戰演出風騷潑辣的金湘玉,為了忠實詮釋這個角色,經常得要使出騷勁,拋媚眼、坐大腿都是家常便飯,服裝更是輕薄短小,讓她直嚷著:「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大挑戰!」



日前劇組還安排陳怡蓉在同一天,先後與王陽明及謝佳見拍吻戲,讓她不好意思地說:「有點害羞,今天嘴唇很忙。」首次嘗試主動吻男主角的她有感引用《後宮甄嬛傳》中雍正的台詞:「我不喜歡勉強來的!」

陳怡蓉出道以來已拍過無數的吻戲,對於吻戲已練就一身好功夫,日前《飛越龍門客棧》在同一天拍攝了兩場陳怡蓉的吻戲,對手分別是王陽明與謝佳見。拍攝前她特別準備了不同口味的口香糖,詢問王陽明與謝佳見喜歡什麼口味,讓兩位男主角當場愣住傻笑。

陳怡蓉笑說:「我很貼心的,希望可以給對方賓至如歸的感覺。」她還偷偷表示:「我是非常專業的,只要想著是在親花花 (陳怡蓉的愛犬) 就不會害羞了。」讓兩位男主角忍不住抗議:「好歹我們也是很多女生的夢中情人吧。」






陳怡蓉所飾演的金湘玉,周旋在周懷安 (王陽明飾) 與小刀 (謝佳見飾) 之間,這天所拍攝的兩場吻戲都是由陳怡蓉主動,給周懷安的吻是為了試探、考驗周懷安與邱默語 (柯佳嬿飾) 之間的感情是否堅定,而故意在邱默語面前強吻周懷安;給小刀的吻則是故意逗弄他,要他知道對金湘玉而言,貞操觀念是不存在的。

雖然拍吻戲已身經百戰,但卻是第一次拍攝由她自主發動的吻戲,讓陳怡蓉有感而發:「我還是比較習慣被親,這印證了四爺說的:我不喜歡勉強來的。」




拍完這天的兩場吻戲後,陳怡蓉忍不住大喊吃不消,因為王陽明身高188公分、謝佳見185公分,跟兩位高人一等的男主角接吻的後遺症就是腰痠、脖子痛,陳怡蓉:「根本是職業傷害啊!」《飛越龍門客棧》7月26日晚間10點於中視首播,7月27日TVBS歡樂台晚間9點播出。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