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17:27:4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依霖懷導演種 郭采潔薄紗遭掀衣--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小時代》演員郭采潔、謝依霖、鳳小岳、郭碧婷、監製柴智屏及導演郭敬明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諾亞娛樂賭城郭采潔一身黑色洋裝現身錄影,纖腰處透明薄紗材質若隱若現,主持人蔡康永驚訝道:「非常不甘寂寞的穿法。」小S猛然衝向她故作掀衣貌,還哀求道:「拜託!借我玩玩看。」嚇得郭花容失色。




謝依霖本次演出,從綜藝諧星轉戰電影咖,大膽自封「億萬票房女星」,搞笑說:「我的英文名字叫Evonne,因為我現在是億萬票房明星!」小S不以為然頻翻白眼,謝依霖趕緊下跪道歉:「他們叫我講的啦!」小S再問:「演出電影後,有沒有人說妳越來越漂亮、時尚?」謝嘴快回:「就說越來越像妳!」讓小S當場怒摔手卡,「笑」果十足。


導演郭敬明伶牙俐齒,初次和小S見面便一來一往「唇槍舌戰」,小S先攻:「郭敬明長得好像手機吊飾。」郭敬明則說:「朋友知道我要來,說我死定了。」果然一坐下來,他尊敬稱「S姐」便惹毛她,被質問:「我有『姐』的氣味嗎?」郭敬明透露當時想找小S參與演出,認為謝依霖和小S天生極有喜感,讓小S故意問:「所以你是說謝的角色我也OK,我們倆差不多?」

導演郭敬明指出,電影播出後,謝依霖最受到大陸觀眾歡迎,但她一開始卻連郭敬明是誰都不認得,她坦承:「接的時候不知道,去查他資料才發現他微博粉絲逼近2千萬人,心裡想真敢花錢!」後知後覺他才華洋溢,是偶像、導演兼作家,郭聽聞回虧她「超沒哏」,讓謝依霖緊張到狗急跳牆,站起來劈頭就道:「我懷孕了,是導演的孩子!」全場再度笑翻。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名人 |
此分類下一篇:王心凌演8點檔挫屎 怕變殘花敗柳--諾亞娛樂賭城
此分類上一篇:Hebe冷回應「就是朋友」--諾亞娛樂賭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