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5 17:04:31|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活男男性侵犯 「杰哥」本尊一夕暴紅--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演出教育部宣導短片「杰哥不要」爆紅的杰哥伍家緯,因為演出神情時而凶狠、時而狡詐,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其實,本人才25歲的他,諾亞娛樂賭城本業是做出版業,因為興趣是演戲,才偶爾接案演出,不過這回在網路爆紅,已經引發關注,連自家樓下的管理員看到他都叫他一聲杰哥。

業餘演員伍家緯:「聽話,讓我看看。」對著鏡頭露出凶狠的神情,一秒變臉,演技超到位,他就是在網路爆紅,引發80萬人關注的「杰哥不要」的杰哥本尊。業餘演員伍家緯:「各位觀眾,杰哥就是我演的,我本人沒有那麼壞,而且我家很小,不要再來住了好不好?」25歲的伍家緯,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畢業,從事出版出版業,因為興趣,也是一名業餘演員,專拍網路短片與廣告,這回一夕爆紅,全因為一句話。

神情時而凶狠,時而狡詐實在讓人很噴飯,不過伍家緯可不是天生壞人,要揣摩,他也有自己的偶像。沒錯,港片壞人始祖,當然首推最狠、最壞的黃秋生,伍家緯看著電腦邊學邊演,簡直把黃秋生當偶像。業餘演員家緯:「因為我很喜歡。」擠眉弄眼,表情超到位,不過實在演得太像壞人,連朋友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伍家緯還是杰哥不要。業餘演員伍家緯:「對啊,大家都要來跟我吃麵包,我現在麵包供不應求,杰哥現在還在種小麥啊。」私下爽朗愛開玩笑,伍家緯說,因為杰哥不要,嘗到走紅滋味,不過上門的邀約都是要他演杰哥,他通通婉拒,希望能有更寬廣的戲路,不過杰哥太紅,連住家樓下的管理員都傻傻搞不清楚。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