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16:32:2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宗憲酸陶子:不能一出菜就上桃子--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陶子主持遭批評,吳宗憲7日錄三立東森《綜藝大熱門》時說:「她當天臉色不太好,但她是最棒的,請網友不要苛責。」諾亞娛樂賭城陶子開場和周杰倫演出挨轟,他笑說:「表演有點拖,廚師千萬不能第一道菜就出水果或桃子(陶子),速度掌控是最重要的。」

他說「陶子自炊自洗,負責所有的事很辛苦」,開玩笑說:「如果我搭配她就完美了,我像鞭子,可以抽她。」他前年主持金曲獎因超時挨罵,但他得意地說:「我和侯佩岑搭檔流暢,超時是典禮規畫的。」沈玉琳則認為陶子一如往常地自信掌握全場,是網友雞蛋裡挑骨頭,不需患得患失。

他在典禮上演唱,唱功平平,「我唱完差點哭出來,很委屈,我5日在北京主持《牛人盛典》,晚間為了電影,和發行商吃飯應酬沒什麼睡,當天趕飛機又大誤點,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我也不滿意歌唱表現,但誠意分數很高。」

典禮製作人侯文燕昨說:「他為金曲獎推掉40萬的商演。」但以他的表現,顯示他還是準備不足。不過,沒得台語歌后的謝金燕,誇他表演有誠意,當晚像極劉德華,對他的精神和態度很感動。網友也說是典禮最好看的表演,尤其是他演出結束前說「我捨不得下去」,讓網友大受感動,「聽憲哥這麼說,覺得很心酸」,也有網友說「專程來看吳宗憲表演」。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