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16:16:4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凌風發毒誓 沒偷助理--天子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凌風發毒誓 沒偷助理

高凌風發毒誓 沒偷助理

高凌風與金友莊離婚後撕破臉,金友莊頻在臉書、節目中開砲,指控高凌風對她不忠,嫖妓又疑似和助理有染,昨日高凌風上節目反擊,自招確實有逢場作戲,但一提到與中國助理關係不單純,他發毒誓:「我跟她清清白白,誰能拿出證據我跟她有踰矩行為,我就被車撞死。」

回嗆逢場作戲有什麼

金友莊爆料高凌風對她不忠,是離婚導火線,「無論精神或肉體。甚至連一夜情或召妓我也無法有一絲絲的容忍。」高凌風昨不認背叛,倒是大方承認「逢場作戲」,還回嗆:「有誰可以告訴我?逢場作戲有什麼?是大家把道德標準拉高。」

至於金友莊指兒子寶弟告誡過她,高凌風與中國助理關係不單純,高凌風發毒誓:「我是拜母娘的,誰能拿出證據我跟助理有踰矩,我就被車撞死。」

嗆金跳河 是為了別的男人

高凌風反擊並質疑金友莊交友不單純,他懷疑「金友莊碧潭想跳河真的是因為我嗎?」意有所指是為了別的男人,還認為金友莊近日發言都非出自個人之手,幕後有推手。對於前年8月本報拍到金友莊與「眼鏡男」張志堅車吻照,高凌風昨稱:「我當時相信她了,因為我正眼都沒看過那張照片,太殘忍了。」

不忍傷害 取消公開手機對話

至於前天高凌風被本報直擊跑到照相館列印與金的手機通訊對話,製成大型圖卡,準備一大疊資料要上節目大反攻,反悔又不公開,對於資料的內容為何?他表示:「算了,不要講了,怕拿出來傷害到小金。」


新型態線上博奕平台

 

餐廳賓果  黃金輪盤  真人梭哈


24小時專人服務


天子特區 Http://de.tze68.com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