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17:30:20| 人氣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悚!瑞莎賭城過生日 槍擊命案擦身而過--天子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危機四伏!瑞莎旅行驚險不斷

槍擊命案在眼前 瑞莎以為911重演棕髮大眼的瑞莎來自烏克蘭,2013年是她第一次踏上美國領土,原本計畫要看的紐約時尚周來不及報名,索性飛到西岸找她的好朋友一起過生日,但沒想到竟然是一趟驚嚇又刺激旅程的開始。

瑞莎在賭城下榻的AREA飯店

2月21號是瑞莎的生日,前一天瑞莎抵達賭城,看了一場太陽劇團名為CA的秀,整場表演環繞著「火」的主題,特技演員化解一次又一次的烈火危機,讓全場觀眾印象深刻,然而,在瑞莎下榻飯店所屬知名夜店內的RAP歌手,就沒這麼幸運。

瑞莎與烏克蘭摯友美國相見慶生

瑞莎在義大利菜餐廳慶祝生日吃蛋糕!

「那天晚上朋友一直邀我去夜店玩,但是我不想去,因為真的很累很想睡覺!」瑞莎說,她就是被「瞌睡蟲」給拯救了!婉拒夜店的她,與知心好友聊天整晚,21號一早從飯店出來時,卻發現,飯店一樓大廳來了許多警察,周圍拉上黃色封鎖線,還冒著灰色煙霧,充斥著燒焦的味道,「我以為我遇上另一個美國911爆炸事件!」

抵達賭城 特色飯店巡禮不能少

原來從20號晚間,賭場夜店歌手,疑似與黑幫起嚴重衝突到早上,一台休旅車突然從內開槍,將歌手當場斃命,歌手駕車連環撞上多台車,最後撞上一台計程車後,爆炸起火,司機跟一名乘客面目全非,瑞莎有驚無險的說,要是她早個一小時出門,搭上計程車的很有可能就是她!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錢包被扒 瑞莎莫斯科翻垃圾桶瑞莎的驚險旅遊體驗還不止這樁,前年在莫斯科等待8小時轉機回台時,遭到扒手偷錢包與機票,「我就覺得怪怪的,突然檢查我的錢包跟機票,放的小袋子居然都沒了!連一塊錢都沒!」瑞莎立刻向莫斯科警察求救,卻遭到警察白眼,要她自己去翻垃圾桶,無助的她,只好自己一人在地鐵將垃圾桶都掃過,眼看班機時間快到,才來了一個年輕警察,聽完瑞莎故事,大方的將車費借給瑞莎,「好,我借你錢,但是要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瑞莎對於莫斯科被偷一事至今還是難以忘懷。

瑞莎笑說不知道這位帥哥警察是搭訕還是好心,借她車費回到機場搭機,因為居留證早被偷走無法入境台灣,還動員經紀公司解救她並幫忙停辦信用卡,「我最後真的有把錢轉回莫斯科給他!」不過,樂觀的她說,儘管遇上這麼多刺激緊張的旅行經驗,相信到處都有好人跟壞人,也不會因此對旅遊卻步或是神經兮兮,不過到是提醒大家,用暗帶裝重要文件與現金,要用鏈子與包包相連,「但是也要選漂亮好看的袋子喔!」她笑著說。

美國伴手禮 維多利亞的秘密

瑞莎“刺激”第二趴 環球影城尖叫連連在幸運之神眷顧下,瑞莎平安與賭城槍擊命案擦身而過,小試手氣玩水果盤甚至連贏五次,「因為我很喜歡Hangover(醉後大丈夫)這部電影,但是我卻不喝酒」瑞莎安排適合自己的假期,看了號稱全拉斯維加斯最好看的兩場太陽劇團秀、到義大利街頭造景的餐廳吃生日大餐,與好姐妹度過難忘假期。瑞莎也發現,現在賭城的飯店為了迎合中國觀光客,會將飯店裝潢成中國農曆新年喜氣洋洋的樣子,像是巨龍、紅色春聯、中國字寫著「新年快樂」與「歡迎」更是不能少,「我覺得我好像在香港或澳門!」令她相當驚訝!

大紅大吉 中國風飄進賭城飯店

熱愛電影的瑞莎還去了洛杉磯環球影城,看了原汁原味的好萊塢片廠,她更興奮的說,電影「金剛」場景改造成360度的3D體驗,「好像真的在電影裡面,金剛會保護你,因為很多恐龍要抓你!我尖叫到隔天完全沒辦法講話!聲音都沒了!」另外還有電影「變形金剛」的3D飛車,感受從六十層樓的高空落下、被變形金剛接住後再丟到另一處、在天空中飛行與墜落體驗,瑞莎直說這是她這輩子坐過最棒最刺激的遊樂設施!推薦給大家也別錯過!

環球影城太好玩 瑞莎洛杉磯朝聖

瑞莎112公分美腿 路人行注目禮

熱愛好萊塢電影 瑞莎玩環球影城

名人簡介:瑞莎Larisa,來自烏克蘭,中文流利,目前定居台灣,為模特兒、演員、藝人,腿長112公分的她身材姣好,曾演出偶像劇「惡作劇2吻」、「花樣少年少女」,擔任台灣知名導演陳映蓉執導的《騷人》電影女主角。


 

 

天子特區 Http://de.tze68.com

 

7CLUB 麻將王大賽

 
活動時間:4月8日9:30起 ~ 4月22日8:00止。
 
比賽遊戲:7CLUB之臺灣十六張麻將,不限注區。(試玩區不列入計算)
 
比賽辦法:凡於麻將遊戲中所累積之勝負次數,以及累積積分作為排名依據。(最高只取一名,不重複領獎)
 
獎項
 
自摸王:於比賽期間自摸次數最高者。
 
胡牌王:於比賽期間胡牌次數最高者。
 
放槍王:於比賽期間放槍次數最多者。
 
積分王:於比賽期間,無論局數,累積分數最高者。
 
(積分累積方式 自摸:5分 胡牌. 放槍. 被自摸:2分 和局:1分)
 

    

7CLUB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洲


天子特區 Http://de.tze68.com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