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21:44:09| 人氣6,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秋台東行。我想要的生活。棉麻屋

不是今年的初秋

是去年的,卻一直捨不得寫

只因為我了解的不夠多

現在,還是一樣

但是,這樣的好地方,若不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

跟更多人分享

我怕我會更失望

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很認真的在安排小眼的生日旅行

依舊不能太高調,就怕來了颱風亂了行程

或是大雨不斷之類的天公不作美戲碼

所以,都一直很不想確定任何東西

找行程的時候,無意間的發現了這間棉麻屋

隆昌,對我來說可是個極陌生的地方

一開始還沒拿出地圖時...我連他上下左右由誰都不清楚

那天離開都蘭、好的擺之後,往東河出發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心怕錯過了

果然,一晃眼...咱們兩就過頭了

迴轉之後,喜孜孜的順利抵達了棉麻屋

一位超和善的小姐出來招呼我們

說昨天電視台才來拍呢!

也說嚴長壽先生也會領軍過來

臉上全是滿意的微笑

甚至是一種令人欽羨的驕傲

簡單的裝飾,充滿了手作的氣息

潔白的牆面,簡單的棉麻屋織品,敘述了所有的事

僅有六、日營業,這件事讓我暗自竊喜,就怕錯過了

主要陳列手作麻布製品還有部分與皮結合的作品

每一個物件,都像寶貝一樣獨一無二

所以,一踏進去沒多久,我就相中了目前正在使用的包包

價格也頗親切...害我一陣大喜...也忘了問是否可以讓我參觀一下民宿

就假裝那天客滿囉...看不到

 

 

如果你也到了台東

別忘了,這一間讓你正視生活的棉麻屋。

 

[棉麻屋]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183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6,00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只想玩 Just for Fun |
此分類上一篇:2010Happy New Year遲到的曙光‧龍磐公園‧墾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