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12:59:00|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鋼之鍊金術師》艾德華、溫莉盒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Animax動漫台又在重播強檔卡通"鋼之煉金術師",剛好今天利用228連假的空閒時間來介紹一下上禮拜剛買到手的"鋼之煉金術師"模型,
我買得這款其實也稱不上甚麼模型啦...因為我在露天看到有在賣艾德華.溫莉.阿爾的5吋模型,像5吋這個大小又有關節能動才算是模型,
今天介紹我買得這款應該是歸類在"盒玩",因為艾德雖然有10公分高,和5吋模型精緻程度差不多,但關節不能動所以算是盒玩,
溫莉更別提了,因為是坐著的姿勢,所以差不多只有5公分而且關節不能動因此無法站起來是一定的,
但至少比我買得火影忍者盒玩比例還要來的大隻(如下圖),


剛入手時,外面的包裝盒是長這樣的...

 裡面的塑膠袋是折在一起的(除了有模型外還有組裝說明書,相當精緻)

  
把塑膠袋攤開來後才發現其實這款模型和我買得火影忍者盒玩大不相同,因為火影忍者是一體成形,
但"鋼之煉金術師"卻是有上下半身需要組裝,還有最基本的底座,需要組裝的上下半身雖然看似比較精緻,
但我實在無法了解這麼作和一體成形實際上會差多少(一樣都沒有關節呀...何必大費周章呢?> < )

組裝說明書


組裝完上下半身就來好好欣賞各個角度的特寫吧!!^^

艾德:

美麗的背影(看起來像是個女的XD)


結果轉到正面,看到平胸,就算沒看過"鋼之煉金術師"也知道是個男的吧XD


從這張特寫可以清楚看到他胸口上的刀疤...


這個角度取得不錯^^


溫莉:

在來一個美麗的背影,有個美妙的身材曲線和纖細的小蠻腰>///< (這次真的是個女的了XD)

在來左右各2張側面,來辨識一下性別...




正面再一張應該就很清楚的知道性別了吧 = =


如果各位再不信,來張下面一張俯視圖(這個視角不是我刻意的唷^^),從這胸部的大小各位就可以知道他絕對是個女的啊!!!
也許漫畫作者把艾德的長相外形塑造的有些女性化,為了辨別艾德視男的,溫莉是女的,才會用胸部作為區別,把溫莉的胸部的大小調大了...



最後來張2人情侶合照,就結束了!!!模型分享下次再見^^



溫莉繼續回去修東西(這個手上的機械完全不能動也拿不下來呀...只能一直握在她手上了....

台長: 鯨鯊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模型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NECA《終極戰士團》模型(網路購物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 變形金剛系列》模型(全系列重要角色全數到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