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05:29:00| 人氣1,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變形金剛系列》模型(全系列重要角色全數到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面臨學測囉~所以趁著這最後可以輕鬆的時間來把我買的【變形金剛系列】模型介紹一下,因為年初時買下最後一隻天王星時,
還在努力K書沒時間PO文...




首先要來介紹我買的巡弋戰將柯博文模型(799元),
 




無論是電影中的初登場、樹林的三打一橋段,到最終復活歸來的喜悅,都令人津津樂道,其實個人覺得第二集的無敵戰將柯博文是造型最為仿真...





但是礙於比例差距(照理說柯博文的體型不可能大於墮落金剛),我選擇購買較小隻的巡弋戰將款式!

不過比起第二集ㄉ無敵戰將柯博文...
第三集ㄉ終極
戰將-柯博文又更大隻了,而且可以和飛行盔甲合體(要價3800元),但卻沒比比較精緻!= =




再來介紹的是【變形金剛3】的密卡登模型,






從電影中的初登場、射爆林肯的頭顱,到死法都是無比震撼,而且破了頭的造型也超級威猛,不過之所以沒買第二集ㄉ無敵戰將-密卡登(2200元),當然也是與"無敵戰將-柯博文"相同的原因!


下圖昰我買第2集的豪華組-大黃蜂(599元),因為太搶手...我足足等了半年才補貨,






光是片中登場的那場變形係就抓住了我的目光,只不過第三集的無敵戰將-大黃蜂更為高級(2300元),



另外我收藏的墮落金剛是這個變形金剛系列1~3之中的唯一尺寸!一隻768元...
墮落金剛變形為星際航空戰機, 他是至尊 的背叛者,始終認為毀滅才是創造一切的根源 !新登場的墮落金剛(The Fallen)被設定為更強大的反派,論登場方式、復活橋段,以及瞬間移動的能力都深深吸引了我,唯獨在電影中的死法有些普通。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第3集的豪華組-天王星,他的武器相當酷炫,是個可以伸縮自如的雙刃!雖然是電影沒出現的武器,但以片中外星刺青的樣貌現身,以及精采的死法,就令人喜愛,




而且模型的武器還可以與密卡登相容~




這些我買的【變形金剛】模型全都是在家樂福宣傳單看到的,
基本上這幾隻都是全系列的重要角色,至於第3集的:
巡弋戰將-御天至尊、巡弋戰將-震盪波,

還有第一集的蠍子和第二集的戰犬,都是相似度頗高的商品,只不過本身電影的造型就不優所以沒打算入手。



最後再附上孩之寶正版與全家Q板變形金剛公仔合影的對照圖!^^




台長: 鯨鯊
人氣(1,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模型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 鋼之鍊金術師》艾德華、溫莉盒玩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 變形金剛》公仔(首次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腳印集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