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1:19: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HIGH~好HIGH~好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5

終於~我今年的第一場球賽

早上~

很早就去跟你會合

希望在到球場之前~
能有一些些ㄉ溫存

出門前~
我幫我門兩個待ㄌ便當

雞肉捲+牛肉捲
COSCOㄉ好料~

喔喔~還有一個麵包ㄋ~~

這樣~午餐就解決ㄌ~
又省了一餐~^^

價位..在台北市算超極合理

很久沒碰你~沒抱你~
只是...特想你..

HIGHHIGHHIGHHIGHHIGHHIGH

趴在床上看著電視
你在我身邊的低鼾
我有點混沌
這樣的幸福..有點不真實

我門入侵彼此的世界~
莫名奇妙主宰彼此的一切

很想就這樣賴著不想起來
一起床~就是沒有你溫度包圍的空氣

很用力很用力抱緊你
在我畫完妝~準備退房ㄉ時候

很怕失去ㄉ感覺~和持續咀嚼ㄉ興奮..

矛盾..

球場
下著雨
在一整個下午的烏雲之後

下著雨
我卻是雀躍ㄉ~
興奮~

即使有一些些小"意見交流"

我都樂意的

不多多摩擦
我怎麼了解你?

看完球
累掛的在我家附記夜市吃晚餐

靠著你
我門都很安靜

我努力的找話題

你同往常
吃飯時..只有我門兩個ㄉ話~你是沉默的

幸福~是圍繞的...







台長: B & b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