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22:19: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著三年級去畢業旅行的機會
請假上台北去看一個穴道按摩的醫生
他說如果要好可能要花一年左右的時間來按摩
而且還要配合吃生機飲食及練氣功
我相信如果照他的話做的確可能會好
然而他的看診時間都是平常時間,假日又不看
我以後可能也沒這種機會請假了
而且光今天當日來回就花了我三千多塊
還被按的痛不欲生,手腳都淤青一大片
如果要照醫生的建議
我大概要辭職個一年以上
專心養病才有可能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
如果能讓自己脫離一切的責任
[包括家庭與工作]一.兩年
離群索居 專心養病的話
搞不好有痊癒的可能
現在的吃藥及檢查
根本只是治標不治本罷了
就像成語說的[一傅眾咻]
有什麼用呢
可是我根本沒有勇氣說
直覺婆婆和老公是不會贊成的
每次看完醫生
我都只有更煩
因為方法我都知道
可是偏偏做不到
真讓人好無力
有時會想
或許我真的不該太早結婚吧


台長: 小鯨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