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9:53: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該來的還是要來!

再過完 2節口語課 1節無言的心理學後

打鐘了 韋均 敏欣 我們再說 真的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果真 臉又很臭的進來了..
這次 大家都很慘!慘到平均應該不及格吧?
我也很慘 一大半都是聽力害的!

空中英語教室真的很難 我就是聽不懂啊~
單字要加強 怎麼加強啊? 吼.....

競試又要考一堆空英 煩...

整節課都在唸 到了下午 國文課好一點 
因為老師說 5個班平均最高分的要請喝飲料...
到目前為止 好像我們班都最高 因為我們班全班(除了23號)
全班都及格...嗯..這好像 是唯一考過最好的一次吧?

體育課 還不錯 老師很好笑 考那個鬼試?
不過 下課後 他很好的問我們 會不會太難..
所以 其實他還不錯啦 因為他 我現在覺得發球手都不會痛了

嗯 又到英文課 一樣又再唸 反省啦 之類的...
整個都會暈倒(因為很想睡)

嗯 或許 假如我知道 如何改進的話 這次或許不會考那麼差吧?

快快快...我想要知道數學&計概分數 這2科是我全部還挺有把握的科!
千萬不能漏氣啊!..


結論:林阿噗的生日 我很不開心! = =a


 

台長: 久令/ Fion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