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0:54:30|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班車祝福---給阿不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不拉:

不管是否已經燒香拜拜,我們還是有緣。

颱風來來去去,不斷的在我們貧乏的生活間創造一些可以攀附的話題。上回我把握全台淹水的機會,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百貨公司*電梯裡*搭訕了電梯小姐,我們聊的很開懷,完全忽略了電梯裡的其他6位乘客,只是可惜,11樓一下子就到了,電梯門打開了,我必須走出去,撇頭左側45度,有風度且禮貌的跟這位好搭訕的怡娟小姐揮揮手道別,電梯門關上的剎那,我急忙忘記前一秒鐘的歡娛,目光凶狠精準的尋找下一個美味而香豔的獵物。

不准漏失任何可以大啖饗宴的機會,這是基本原則,可不是嗎?

我並不了解這樣的遊戲(競賽)規則是誰先訂定下的,但是你我都嚴謹神聖的遵從著,去年你的假車禍同時創造後了肇事車主姜小姐與甜蜜小護士的雙線發展,我堅持品質優先,即使進度慢了你將近半年,也藉由採買母親節禮物成功的牽起內衣專櫃小姐纖細的玉手。今年你攀上了老闆的千金,雖然嘲笑辛苦挫折不斷,但仍堅持所有的犧牲忍耐都是值得的,畢竟,「爭的就是這口氣啊」你老氣橫秋的啜酒訴說著,兩眼即使無神,卻仍有一番不可推翻的殺氣。

垃圾桶裡躺著你的喜帖,酒瓶欺壓在揉爛的喜帖上,歪曲臉龐看不出新郎快樂的笑顏還是哭泣,酒臭四溢,卻掩蓋不住你悲傷淚水…….

最最最孤獨不可自拔的時刻,最最最忘我的空洞,再簽下一生的契約。
(不論是否真的履行實踐)
去裝扮成瀟灑一世的新郎,挽起新娘細白的手,婉婉風起旋轉,我相信你們都會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不論是喜是悲,『新婚愉快』!

台長: 熟客jog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