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19:33: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摯守一份靜美

BELLEME 百麗 兩用濃密纖長睫毛膏 7g打造藍區飲食法,吃出不老人生寶貝樂 可愛長頸鹿三段式門鎖安全門欄【PY-05】(BJPY05)

柔月掛西樓,清風瑟瑟,纖指撫琴,吟千千素語,訴情誼悠長。

剪一段細水長流,牽一縷柔情繾綣,摯守一份靜美。

———題記

文墨飄香處,柔情絹絹揚。一支素筆,一份癡念,一顆寒心,走過季節的花開花謝,淌過歲月的滄桑悲涼。淺繪世間的熙熙擾擾,巽寫心中的憂傷別恨。描一段青山綠水,畫一卷繁華如煙,指尖過處,筆墨留情,那幽婉的詩行如行雲流水、似花開嬌艷······

我們因文字而相識,是文字裡流淌的情感,讓我們心靈相通,彼此相知、彼此牽掛。我們在春天裡相遇,在百花盛開的美好時節裡,用溫馨婉約的語句表達對彼此的問候與祝願。在一場春暖花開的盛會裡,愉悅的流轉於文字裡,感受著文字的馨香和靜美,享受著文字的淡雅和芬芳,抒放著心中憂鬱的情懷,讓墨香四溢,讓美麗綻放。

我們相逢在文字的緣分裡,相伴在歲月的詩行間,一杯香茗談古論今,一支細筆抒寫人生繁華。我們雖然隔屏相望,但這份情誼會穿過藍屏,串聯兩顆純真的心。你喜歡文字的儒雅,我喜歡文字的灑脫,文字讓我們相互傾訴各自的情懷。

“是你的翩翩身姿,是你的淡淡微笑,最後一滴淚,鎖在塵世邊緣。我隨楓行走,我隨風回眸,我隨著你的身影,舞瞭幾世清歡。墨跡沉成瞭素,留白處,隻為你向暖,你是我心頭滴落的一樓煙雨,睡在我詩的語言裡,住在我墨的城池裡。我的素箋承半簾清香,為你揮成雨落千紅的霞浦,靜,是靜的塵埃,靜,是靜的塵煙。相知相惜於熒屏中,感受搖隔千裡的真情,溫暖著一份感動,微笑著一份遇見,心靜的默契再無語的文字間,詮釋著美麗的相逢,就讓這份緣延續到永遠,用心呵護,真誠相伴一路同行,攜友情之手,揚快樂之帆,讓問候,把友情裝點,讓真誠,把友誼的橋梁搭建,讓我們珍惜這份友情的溫馨!”這是你留給我的一段文墨,我把它收藏瞭起來!

俗話說,“知音難尋,知己難覓”,是緣分的碰撞,讓我們相識,更讓我們成為瞭知己,我願用真誠駐守這份不易的緣分,用執著堅守這份難得的友誼!

隔瞭千山萬水的距離,輕輕一聲問候,深深一句珍重,包含著太多的牽掛,流露著太多的祝福。在那漆黑的夜裡,友情的燈火照亮瞭整個夜空,真摯的情義將黑夜變成瞭溫馨美麗的百花園。從此,那些春天的花,就在我們的笑眸中綻放;那些夏天的雲,就在我們的寧靜中絢爛;那些秋天的葉,就在我們的沉思中零落;那些冬天的雪,就在我們的記憶中飄拂。

夜幽靜,情繾綣。一顆虔誠的心,用文字撫動心緒,用筆尖感悟情懷。歲月消沉,在人生的路徑上,我被繚繞的霧迷惑瞭雙眼,一次次掉落瞭萬丈懸崖,那些殷紅的傷口時時刺痛著我憔悴的心。每當痛苦來襲,每當寂寞召喚,那些憂傷的過往似乎將要把心撕碎!

李子/文

原創QQ:402947656寫於2014年6月7日
你的出現 為何在一次的喚醒回憶
相如憔悴,度日無言
陪著是長情的告白

台長: wg3n7h0b7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