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3:33: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醒...消費完要付帳前請先看清楚帳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的事情是真的因為我也碰過,那天我和幾位好友去錢櫃唱歌,突然想起有朋友
曾m ail給我說錢櫃會多A錢,所以在結帳時我就特別要求明細,並要求服務生解說各項 服務消費,結果我們就發現有問題,於是服務生就說那她去重算一會再來,再足足等了二十分鐘後,我又忍不住按了服務鈴,誇張的是竟然說那位服務生剛下班,後來就來了 一個還有良心的領班幫我們重算,還退了五百多元,所以切記去錢 櫃,千萬要要求看明 細,可別被騙了 !
~~~~~~~~~~~~~~~~~~~~~~~~~~~~~~~~~~~~~~~~~~~~~~~~~~~~~~~~~~~~~~~
上個禮拜,我和朋友去錢櫃唱了兩次歌,但誇張的是,兩次他們錢櫃都故意算錯錢
第一次只有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從晚上10點唱到凌晨1點,包廂費一個小時450元,
再加基本消費,450*3+200=1550,應該不會超過1700嘛,但他們居然跟我們收了2100多, 只怪那天我跟朋友唱的太High了,也累了,想都沒想就付錢走了,第二天算錢時才發現! !!差太多了吧! 第二次是上個星期五,加我共5個人去唱歌,一樣是晚上從8點唱到 12點,但重點是那天我們有點一手啤酒(6瓶),最後結帳時他們竟算說我們點了三手啤酒,就又多了好多錢,還好這次我們在付錢時有先看了一下,才沒當冤大頭!其實我 們常跟一夥人出去唱歌,大家在付錢時也沒怎麼計較,總是把總數除以人數就OK了,所 以就常常便宜了他們,之前就常聽到錢櫃常算錯錢,果然這次就被我碰上了,請大家下次一定要謹慎小心,請他們把帳單拿過來自己算一下,別稱他們的心,如了他們的意 了。試想,一間包廂每次多收個幾百塊,全省那麼多家分店,那麼多層樓,那麼多間包 廂,又有那麼多人去唱歌,一天下來他們就多賺了多少?
若你也很重視這件事的話,就請告知你的朋友吧!不要再上錢櫃的當!!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開車的人要注意...收費站小姐的a招
此分類上一篇:交通罰單可以抵稅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