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0:16:4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螺旋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buck tick的專輯真正聽過的莫約5張吧,喜歡的當然更少,好像只有天使的左輪;雖然銀河很喜歡,heaven還過得去,赤什麼的跟愛的小雨傘都越聽越好聽,但是專輯內的其他曲目好像還好,其實沒有太驚喜的感覺,殘念。

今天11點左右,網友就跟我說他收到新專輯了,內心澎湃還要行於無色真的好難,我臉都紅了。不久快遞電話就打來問,我請他投信箱;但是我中午很想回家領,誰知道她會不會投錯信箱呢?

不知道該不該說按耐的好,總之沒衝回家;一想到衝回家已經很像小孩子舉動了,如果他投錯信箱又找不到鄰居等等,豈不糗斃了。

七點多下班,本來都暗奈的很好,出了辦公室卻開始衝,一邊衝一邊想,下了公車還不是要去買晚餐...

緊張到胃都要翻出來,晚餐就算了,冰箱裡不正好有牛奶嗎。下了公車還是衝,喘的勒,心想,為什麼要衝呢?反正他不是在自家信箱就是在別人家信箱。

走到信箱前面時,心情很好,因為快遞有跟我描述信箱特徵。很開心的打開,果然在裡面阿!!

洗好澡開始拆,如網友所言,一開始見面的是櫻井。明信片,好偶像喔,用那種明信片的人不是很遜嗎?就算別人用櫻井的明信片寄給我,也令人難為情,難道今井壽對歌迷的期待僅僅如此而已!?

看到專輯,是用書的形式包裝,原來這就是真正的初回阿,的確讓人不想拆。趁牛奶還沒喝完,來看dvd吧,相信不會太精采。果然,他們附這個特典是為了什麼呢?雖然也不難看,但既沒解釋也沒清晰畫面、長度僅11分鐘,沒有人看過鏡頭說過一句話。當然,掌握了他們私下狀態的影片的確挺開心,但這有什麼宣傳的效果嗎?不解耶。只對已經是歌迷的人有加分效果吧。

cd當然有聽,但如同第一段所說。看了歌詞內頁,挺漂亮的,雖然有些地方糊的有點明顯;拿cd的時候有種乾脆買普盤的心情。

後來就很大方的把指紋印上去了,因為這是老娘的cd,愛怎麼印就怎麼印。

從看了別人網誌分享的廣播翻譯之後,就開始討厭今井了;難吃的阿醬,總覺得聽起來雖然好笑,但是被講的人心情應該會很真實的不好過;當然他們已經很熟了,這說不定沒什麼;只是以個人的看法,被那麼說之後,以後都很難靠近今井吧

台長: Grenades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次的獵戶座
此分類上一篇:Sweet Strage L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