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8:20:3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的表演結束了

就在昨天

想到一我開始聽到要表演我就傻眼

我的天押原住民的舞ㄟ

我怎ㄇ會押

一開始就遇到困難了

就算音樂找到了可是舞就是不會跳

不然就是想到要怎ㄇ跳可是就是找不到音樂

一開始很想放棄尤其是在看到其他表演時我就想說我勒

我在幹嗎押

不過最後還是練起來了

不過剛開始練習狀況還是不理想有在玩的.聊天的

很想罵你們想說阿你們都沒救了

不過在我~愛~的鞭打下你們還是練起來了

我可以說什麼ㄋ

雖然我常罵你們笨

但我不是真心的

到表演的當天

我一點也不緊張

也不知為啥...

原來心理早就知道第一天不會表演

第二天我就緊張了

真的緊張了

因為要正式上場了

第一場我不想說.....超鳥

看吧看吧

不聽我的話下常就是這樣啦

第二場我之能說我很感動

表演超成功ㄉ

我剛開始我就在想說0~0死鴨

我們的前面是樂團拉

你說死不死押

我在想說慘ㄌ

前面爽的要死

後面聽到我的原民要出來

可能會冷掉吧

不過還好ㄟ

我出場的時候人還很安靜

可是我supre junior的音樂下了以後開始拉

開始拉爽啦

我之能說我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結束候

心情很好

很放鬆

想睡覺

辛苦了雖然我很兇但那也是我希望表演能成功

你們每天中午都出來練都沒睡!很辛苦!

你們雖然不是最棒的但你們都做到了

我只想說謝謝你們!!謝謝

 

 

 

 

台長: 狐狸小樂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以後不要去打球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瘋..ㄌ..

立志同學
小樂我有看你的表演ㄟ 哈
你真的超屌的 哈
我只能說那個社團有你真好阿哈
加油阿
我會為你加油的
2009-01-10 20:1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