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0:46:10|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方神起’允浩‘因為金希澈,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神起’允浩‘因為金錫哲,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領導人允浩最近表示因為同一經紀公司的Super Junior的成員金錫哲,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最近參加SBS電視臺的娛樂節目‘Star Show’的允浩表示自己還是一名實習生的時候有一個女朋友。接著表示“但是因為錫哲哥,我們之間產生了誤會,最終分手了”。

女朋友看到自己和金錫哲一起遊逛於咖啡廳,以為自己有了外遇,結果務會越來越深,最終分手了。

接著,允浩表示“錫哲哥當時頭髮很長,而且很奇怪的是每次和我見面他都會穿一件粉紅色的馬甲,但是我一直反復解釋那是錫哲哥,但是結果還是分手了”。









轉自~海豚 * 星~ㄉ部落格...

台長: 狐狸小樂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台灣本周銷量第一
此分類上一篇:SJ發行首次單獨演唱會現場實況雙C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