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3:53:0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豬網路讀書會-《我愛故我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忙

真的很忙

在農曆過年前

沙豬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然後又忙了一陣子的工作

再來是跟Q老婆去渡蜜月

仔細一想

有好一陣子沒靜下來好好看本書了...

前天

去買了陶子的書

利用兩個晚上老婆已經睡著的時間

把這本書看完了

其實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有些複雜

還有些莫名的情緒交錯著

不過

可以肯定的是

我很喜歡這本書

它讓我對現在和未來的總總

有著更明確的方向

我知道

能擁有身邊這所有的我

真的是很幸福的!

將這本《我愛故我在》列為[小級]

這是本適合所有人閱讀

且會讓人心智成長的書

不論

現在的你年齡的大小.....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沙豬網路讀書會 |
此分類下一篇:沙豬網路讀書會-《THE LOVELY BONES-蘇西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沙豬網路讀書會-《大江大海 一九四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