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0:25:3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針尖串起的平行線-To M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朋友說

在和她交往之後

我的生活作息有了巨大的變動

她是個沒有任何夜生活的女生

每天晚上11點前要上床睡覺

不擅長跟還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互動

不抽菸不喝酒

不喜歡到KTV唱歌...

所以

現在的我

在朋友心中

已完全被歸類為不想邀約的老人

(但陳小蓮到很樂於看到這樣的改變)...

先前

她和我都在目前就職的公司上班

兩個人公司時幾乎沒有任何的交集

後來離職後

在幾次的MSN閒聊時

她猜對之前我在英國時買的"針線盒"

於是

我輸給她一頓沒有約時間的午餐.....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M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命運和第一次的交集-To MAMA
此分類上一篇:While Miss "Not-Too-Bad" meets Mr. "Somewhat-Right"-To MAMA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