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1:30:3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allel-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擦肩

與對的人不停擦肩

忽略

忽略身邊平凡的那些

去追逐那不切實際的明天

繼續和真愛走在平行線...

未知

對於將來的愛情

是妳害怕的原因

我想說的是

上帝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是我們不知道哪一天會是生命結束的那天

所以

能更用力更努力的生活

擱淺

已經過去的感情

是妳封閉的原因

我想說的是

在生命的每一天中

我們都和命運在賭博

上次雖然失手

這次看好檯面上的牌

連莊自摸加門清就回本了

想說的是

我是個幸運的人

一直有貴人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

如果妳願意

在我身上找到妳要的能量

跨過這條平行線

跟真正的Mr. Right有著未來的交集.....

PS. 給那個還在對岸打拼的庭...

PPS.照片是在墾丁國小拍的...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