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05:4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想妳的心留在那片湛藍的海裡-蘭嶼記行(最終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在這段旅行之後

除了認識一群不錯的朋友之外

也在我的心中

重新灌注了一些能量

在蘭嶼的星夜之下

我明白了未來的方向

在平穩的浪潮聲中

我沉澱了自己的心

此刻的我在想著

也許

是該開始準備下次旅行的時候了.....

PS.照片是曬魚乾,但不是飛魚...
拍了這張照片

也許妳會看到

想和妳分享我在按下快門當時的心情

『在愛情裡,沒有所謂的公平!但是至少,妳比任何人都清楚妳是愛著他的!』
想對你們大家說

這段旅行

能認識你們

真好...
當然

總是要帶上最火紅的黑妞囉!

『在蘭嶼,男人的身上如果沒有魚腥味,那他不算是個男人!』

黑妞桑,你是個正港的男人!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吃喝玩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沙豬無米樂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把想妳的心留在那片湛藍的海裡-蘭嶼記行(第三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